跨年倒數前先保養 盧靜怡醫師揭美感「拉提」關鍵

隨著2019倒數聲開始,從耶誕節、跨年到過年,派對邀約高峰期即將來臨,如何讓自己在重要場合贏得注視目光、圈粉按讚更多呢?不論是在台北101、NY時報廣場、英國倫敦眼還是澳洲雪梨歌劇院迎接2020第一道曙光,至少在前1-2週,你就該著手進行「派對前夕的倒數保養」,心機微調有如曙光耀眼的最佳狀態。

如何「倒數保養」? 玻尿酸肌底微調!

如何讓肌膚在跨年前、派會狂歡後,美麗不打折?擁有超過20年豐富臨床經驗,身為全球最大玻尿酸原廠唯一認證講師的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院長盧靜怡說明,「倒數保養」其實很簡單,關鍵在於「肌底的心機微調」,無修護期、可立即上妝的「玻尿酸醫美療程」,能給予肌膚最直接的美肌調理;其在緊緻拉提、嫩膚補水、填補凹陷,相較短期達預期效果等特性,成為許多歐美明星、名媛貴婦們最喜愛的定期保養,也是目前最受歡迎的年前微整型首選。

「先拉提再填補」 不自然、塑膠感Bye

另外,針對「玻尿酸精雕微整」的概念,盧靜怡院長表示,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看似簡單的玻尿酸注射原理,其實隱藏著許多專業「眉角」,醫師的技術與美感缺一不可。她舉例,近年強調的「中頰拉提」,是藉由醫師專業的玻尿酸拉提技法,不再是以簡單填補方式讓凹陷處獲得澎潤感、讓走山的輪廓線歸位,結合點線面3D美學概念,「先拉提再填補」可避免愛美人士最害怕的不自然、塑膠感。

不過,盧靜怡院長提醒,真正成功且自然美麗的玻尿酸倒數保養,應該要以最合適自己五官的黃金比例規劃,精準客製出最具個人特色的時尚顏,才能在派對、重要場合中隨時完美出擊。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