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型態出租式「樂齡宅」 結合全方位健康生活圈

超高齡化社會來臨,健康老化是每個人最重要的功課,不同以往傳統的養兒防老的觀念,不少人即早規劃養老計劃,各大企業積極進攻銀髮住宅商機,就連國內金融業也在板橋打造全新出租式樂齡宅;不只設置健身俱樂部,滿足各種年齡層的健身課程,加上醫療診所大樓及旅館大樓三大區塊,軟硬體服務完備,可滿足食、衣、住、行、育、樂、醫等七大生活需求,打造涵蓋0-100歲生命周期的全齡化生活圈。
高檔健身俱樂部進駐 引進多項流行運動設施
為推廣全民運動,業者興建的樂齡宅專屬健身俱樂部亮相曝光,總共三層樓,一進大廳的蹦極教室,利用自身活動度與彈力吊索交互作用,可避免在運動過程中對關節造成損傷;二樓則是健身房團體教室,擁有格鬥區、TRX教室以及各式健身器材,將提供一對一教練指導;採全面落地窗透光設計,更顯優雅環境;三樓則是室內游泳池、水療池、岩盤浴等設備,其中水中腳踏車也是一大特色。

新光醫院行政副院長洪子仁表示,水中腳踏車在歐美風行多年,運動方式是將固定腳踏車半淹沒於水中供練習者踩踏,利用水的散熱性、流動性及阻力,對腿部和臀部脂肪的燃燒有更好的效果,不但加速血液循環並燃燒脂肪,藉由水中浮力同時還能減輕關節負擔。
摩天大樓登高大賽 為全齡健康而跑即將登場
此外,呼應全齡健康議題全新規劃的樂齡宅,除了引進高檔月子中心、養生餐廳,動態的健身活動之外,也推出多樣化的休閒活動,像是瑜珈教室、陶藝教室以及茶道教室,更引進美容美甲、護膚桑拿等等服務,針對不同年齡層,期盼營造出全方位健康生活圈,隨時為住戶管理健康,滿足國人退休後高品質的生活需求。
以健康生活做為訴求,邁入第39屆的摩天大樓登高大賽,今年活動主題「為全齡健康而跑」將於1月4號登場,本次報名費如同往年捐作公益之外,配合樂齡宅即將開幕啟用,報名參加即享有多項課程體驗券,提供熱愛運動的登高之友,更豐富有趣的健身活動,期望透過登高大賽,鼓勵全民養成健康運動習慣,一步一步跑出健康人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