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食新潮流 全台素食人口躍居全球排名第二

隨著大眾健康意識抬頭,吃素不再只是因為宗教,追求健康養生的風氣,是一個社會經濟、文化發展的新趨勢,朝向「健康」及「環保」的概念邁進。全台素食人口已經突破250萬人,躍居全球排名第二,台灣目前已經成為素食餐廳密集度最高國家,不只素食餐廳應有盡有,更是是世界上有名的素食材料的供應王國。

輕養生樂生活 健康養生動起來

在最新的市調中指出素食已成為近年來飲食新趨勢,蔬食餐廳百花齊放,各大餐飲龍頭品牌紛紛推出創意素食料理,現今素食愛好者的選擇越來越多元。

近年更受少子化影響,全球人口加速老化,台灣60歲以上人口將攀升至44%,成為全球老化速度最快的國家,為因應銀髮族需求,每年推動的台北國際素食展,今年規劃素料食材、素食餐廳、油品醬料、五穀雜糧、生機飲品等多元展區,讓愛好素食的消費者可以有更多健康美味商品的選擇,盡情參觀選購。

過年圍爐加菜 養生、年節採購一次到位

集結萬件美味素食、健康照護的《台北國際素食展》、《台北國際健康促進養生照護產業展》、《台北佛教文物 佛事用品 雕刻藝品展》、《台灣茶藝展》將在12月20日至23日限時四天於世貿一館隆重舉辦,現場展出超過500間廠商、600格攤位,是農曆年前盛大樂活饗宴活動之一,將為愛好蔬食的消費者帶來全方位的年節採購體驗。

四大主題限定日 天天有禮好嗨森

《蔬食料理天天送》健康素食料理大會免費請你吃!於展覽期間,每日上午10點入場前200名消費者,憑入場資格即可獲得素食料理乙份。(一人限換一次)

《冬日獻禮 逛展大FUN送》於展覽期間,憑入場資格之來賓,現場立即獲得摸彩券乙張,並投入大會指定摸彩箱,即可抽出年節採購加菜金。

《年終瘋採購 滿額好禮立即抽》展覽期間,每日前500名消費者,現場消費累積滿3000元(含),憑發票或收據至贈品區立即參加抽獎乙次,超值好禮天天等你來搶。

《滿千抽萬元大獎》展覽期間,現場消費累積滿8000元(含),憑發票或收據至「素食展贈品區」兌換摸彩券(乙張),即有機會抽中總價值10萬元的大獎。

《新鮮蔬果天天搶!》展覽期間,每日數量有限,消費不限金額憑發票或收據至「素食展贈品區」領取兌換券,憑兌換券到指定攤位領取新鮮蔬果乙份!  (每人每日限兌換乙份)。

《四大主題限定日 天天有禮好嗨森》展期4天,每天都有不同主題限定,消費者可參與每日主題活動,達成指定任務至大會服務台兌換好禮。

展覽時間:108年12月20日至12月23日 (每日上午10時 ~ 下午6時)

活動地點:世貿一館 (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5段5號)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