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位七年級生勇敢挑戰1.6萬公里路程
6位勇於挑戰自我的七年級生即將於7月11日遠征歐洲,挑戰成為台灣第一支完成蒙古拉力賽的車隊,不僅要用1200 CC、車齡10年以上的老爺車和各國好手競賽,從英國倫敦出發到蒙古,這群青年還特別成為素人聯勸大使,要為聯合勸募的弱勢孩子助學計畫進行行動募款,希望每一公里募100元,全程1.6萬公里募得160萬元。邀請大家透過Yahoo!奇摩公益平台或台灣大哥大用戶手機直播518099捐款,一起為拉力賽加油、為弱勢孩童加油!這群青年要用行動讓我們知道,他們不是別人口中的『草莓族』!
 
發起這次活動的林政翰在三年前,曾和好友一起發起41天徒步完成250公里的中央山脈縱走活動,途中經歷颱風、腳底長滿水泡、走過死亡地形,但辛苦的過程並沒有將他們打敗,成功為聯勸募集60餘萬元善款。2011年底,林政翰又再次邀請五位好友組成HakunaMatata TW團隊挑戰國際級的蒙古拉力賽,團隊將於7月11日出發,抵達出發點英國倫敦,預計花費45天車程、橫跨14個國家,經歷大草原、冰谷、沙漠、高山等多元地形,總計里程1.6萬公里。
 
出發前的一周,滿懷期待也要維持健康狀況的林政翰和團員們,希望透過自己的行動及生命故事,讓弱勢的孩子了解只要準備好,就不怕人生路途的艱難和未知!特別響應成為『蒙古拉力賽 聯勸公益助學募款』的第1位捐款人。林政翰說,很高興這次比賽可兼顧公益及夢想,是件很幸福的事,所以成員們做了一個決定,捐出由EDOX伊度錶贈與的 WRC世界拉力錦標賽紀念錶,8/1至8/10在Yahoo!奇摩公益拍賣平台進行義賣,歡迎大家共襄盛舉一起做公益。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