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Q品質標章主題館 健康派對一次滿足保健需求

你一定買過保健產品,但你曾被滿滿的認證保健產品包圍過嗎?只要在12/5-12/8到2019醫療科技展中的「SNQ國家品質標章主題館」,就可以感受身處優質品牌400多項認證產品之中的驚異和安心,感受全台最大健康派對:四重好康拿贈禮、明星商品試吃試喝、以及醫療照護超夯體驗活動。

SNQ推廣中心副執行長陳宛蓉表示,SNQ認證的類別,從健康人、亞健康族群到疾病患者、甚至是毛小孩所需的相關產品與服務都有,希望能帶給國人「吃的安心、用的安全,所處安身」的健康環境。

SNQ主題館 歷年來規模今年最大

近年來,市場通路會以SNQ認證作為篩選保健產品的依據,而消費者也愈來愈傾向選購有認證的產品。為了讓SNQ被更多民眾認識,每年的「台灣醫療科技展」都會有SNQ主題館進駐,今年更是規模最大的一次,有100多個攤位的空間展示幾百項的SNQ認證產品和醫療照護特色。

在SNQ主題館中也提供了高齡友善照護的情境場域和體驗設備,並舉辦15場「醫師講堂」,由獲認證的醫療團隊現身說法,告訴民眾最新穎的治療方法及最實用的照護妙計,包括代謝疾病、癌症、兒童、心血管和精神等疾病主題,有興趣的民眾可預先到SNQ官網線上報名。

現場還有提供數十種適合各族群的保健食品試吃試喝的SNQ健康市集,包括滴雞精、膠原飲、有機果汁和樂齡奶粉等,憑展覽門票還可折抵200元,相當於門票免費!消費滿額還可玩「娃娃機夾夾樂」,保證夾中,獎項有高級面膜、抗菌液等多項實用的保健品。

SNQ認證 保健產品安全消費重要識別

SNQ國家品質標章已經推動16年,除了為民眾審核把關保健產品和醫護服務的「品質」和「安全」,並輔導廠商和醫護團隊以「科學實證」成果爭取獲認證的榮耀,讓好的產品更被消費者看見、信任和選擇。漸漸的,SNQ已經影響了只重視行銷或代言人的市場機制,促使企業加強把關產品品質,而SNQ品質標章也已經成為保健產品安全消費的重要識別。(2019年SNQ主題館攤位代號:Q區Q223a、Q524、Q1224)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