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如何仿真、觸感兼具?何于甄醫師:這兩件事最關鍵!

近年來隆乳手術詢問度逐漸升高,但術後效果觸感是否自然也讓不少想要手術的女性感到擔憂,害怕效果不自然進而打退堂鼓。然而現今隆乳手術的義乳,已不像早期僅有鹽水袋可選擇,隨著技術進步,義乳材質進步許多,摸起來的觸感與外型也略有不同。

開業整形外科診所何于甄院長表示,想要效果自然、觸感真實,義乳的選擇是一大重點之外,醫師的經驗技術與手術方式,也是影響術後的關鍵因素。

挺胸絕招:義乳選擇、放置位置 皆是大學問 

義乳的放置位置,影響術後視覺上與觸感的自然程度。目前常見的義乳放置位置分為,乳腺下、筋膜下、肌肉下、雙面複合式四種,放置位置各有利弊,主要得依個人條件而定,如乳房空間、組織厚薄狀況等,經詳細儀器檢測後,由專業醫師建議適合放置的位置。

醫師進一步解釋,若是本身乳房組織量較單薄不足,植入義乳後較容易摸得到義乳邊緣、或是露出痕跡。這種狀況通常會搭配取部分自體脂肪經離心後移植到胸部,以自體脂肪豐填調整胸型。除了可修飾義乳痕跡,也能提升術後效果自然度,在視覺與觸覺都能有加成的良好效果。

罩杯升級、大就是美? 美感與減少術後風險更優先

在隆乳手術諮詢當中,有不少患者覺得,既然要進行隆乳手術,對於罩杯的升級也就有更美好的想像,希望藉由手術一次提升多個罩杯。何于甄醫師強調,追求成效的同時,也應考量術後風險與手術安全性。選擇大小合適的義乳,遠比追求大還要更大的效果佳。

此外,義乳的大小、放置位置,也會影響術後莢膜攣縮的機率,因此醫師的專業經驗判斷與美感就很重要,與醫師充分溝通討論,並依據個人先天條件,選擇合適的義乳尺寸及擺放位置,才能兼具擔憂的夾膜攣縮問題與胸型飽滿、自然觸感。

最後醫師提醒,執刀醫師是否受過嚴格專業訓練、是否有豐富的手術經驗與美感,都應在術前再三評估考量。若能選擇擁有完善醫療團隊服務、手術過程須有麻醉專科醫師全程照護,選擇合格安全、品質較佳的義乳,才能有效降低手術風險,提升術後效果,達到理想的傲人美胸。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