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夢!少女換腎找回新人生 參加路跑活力滿分

33歲的人生可以多「精彩」?吳小姐可以說上三天三夜都講不完,她是一位腎臟受贈者,剛結束一個人機車環島挑戰自己極限,又緊接著參加2019第七屆器官捐贈接力路跑活動,她除了參加接力健跑組外,也與其他器官受贈者一起上台獻花,感謝捐贈者家屬的大愛,因為他們的良善帶來美麗新世界。
感謝器官捐贈者 讓她一圓環島夢想
吳小姐如此積極熱血的新生命,在10年前卻是走樣人生。23歲時被判定腎衰竭,需要終身洗腎,家人開始尋求偏方療法,日吞90顆膠囊只為了讓家人安心,這一切在因為毒素太高引起癲癇發作後,送進加護病房裡強制洗腎,才回歸「正途」,並且在29歲時,接受大愛腎臟移植後,讓家人同意她一圓環島夢想。
在路跑活動中吳小姐說,不管是騎機車環島,還是參加路跑活動。不僅是她的圓夢旅行,也是為器官捐贈者舉辦畢業旅行,想跟『他』好好一起看看這個世界,感謝所有曾經為器官捐贈努力的無名英雄。先將身體心理都準備好,才有辦法讓大家知道器官捐贈是一件好事。她也想告訴大家,不要停止對夢想的期待。
第七屆器官捐贈路跑活動 愛的力量無限蔓延
第七屆器官捐贈接力路跑活動在大安森林公園舉辦,由財團法人器官捐贈移植登錄中心董事長李伯璋領跑,今年總計有千人與會響應接力路跑活動,傳遞一棒接一棒「捨得」器捐的觀念。而每一位跑者都擁有感人的故事,透過路跑活動,訴說生命得以延續的價值。
李伯璋表示,國內大愛器官捐贈僧多粥少,截至11月11日止,有效等待器官移植人數為10,003人,今年度已接受大愛器官及組織移植者總計892人,因此,他期盼這股愛的力量,能夠持續推廣下去。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