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電波拉皮 改善鬆弛效能更優化

永保青春,是人類原始的渴望,也因此抗老相關商品的熱度總是居高不下,尤其醫美產業蓬勃發展,在眾多療程當中,電波拉皮一直是很多人改善肌膚鬆弛的選擇,搭配基礎的日常保養,讓肌膚有機會由外而內的層層緊緻。

經典療程 非侵入式緊膚科技

電波拉皮會受現代人青睞的原因,最主要是避開了整形手術的風險與修復期;醫美診所陳諭正醫師表示,電波拉皮是透過非侵入式的方式,運用 678 萬赫茲電磁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穿透深度到達SMAS筋膜層,在目標區進行立體容積式地加熱,由於溫度在攝氏 45~60 度時會讓膠原纖維立即受熱刺激收縮,誘導製造新的膠原蛋白,可讓老化鬆弛的肌膚在治療後,感受到緊實平順,且能使臉部減少紋路及達到臉型雕塑的效果。

智慧優化 舒適安全有效率

陳諭正醫師指出,電波拉皮技術也不斷地改良與精進,新一代的機型擁有獨家的智慧能量優化技術,擊發前會先偵測該部位肌膚狀況,自動校準輸出能量,給予每一吋肌膚極佳能量,不但做到全方位的客製治療,同時加強安全性。而改良後的環迴震動綜合模式,搭配間斷性冷媒脈衝技術,讓治療過程溫和舒適,4.0的智慧探頭接觸範圍變大、覆蓋更全面,有助於縮短療程時間,這三大效能的優化,讓療程舒適安全且更有效率。

認明原廠包裝  追求美麗不冒風險

電波拉皮療程擁有不錯的改善效果,術後恢復期短,也因此難免在坊間會出現一些降低成本的方式來削價競爭;比如採用來路不明的機器或探頭,或讓未受過原廠培訓、經驗不足的人員操作,這些狀況將導致治療效果不如預期,也可能產生燙傷、甚至交叉感染等風險。

因此,陳諭正醫師提醒,在選擇療程時要多花一點時間,確認診所採用的是通過認證的原廠機器,而一般原廠探頭都會有防偽雷射標籤,在施打前可要求確認探頭完整包裝,保障自己的療程安全。

陳諭正醫師表示,電波拉皮在發展了近二十年後是相當安全的療程,治療效果仰賴醫師的手法與治療經驗,定期選擇原廠機器、專業醫師的幫助,將有機會不著痕跡地變漂亮,美得自然還能越顯年輕感。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