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安晟信「優安進」更名發表會

2016 年瑞士商安晟信公司經由日本PHC  Holdings收購拜耳 Bayer Diabetes Care 血糖照護事業部,原台灣拜耳血糖機事業獨立後更名為「臺灣安晟信有限公司」 (Ascensia Diabetes Care Taiwan Co. Ltd.),延續拜耳旗下糖尿病照護產品銷售推廣及相關服務,包含聞名全球的CONTOUR拜安進血糖監測系列,並在今日(9/29)於板橋希爾頓飯店舉行更名發表會,宣布原拜安進血糖監測系統,正式更名為「優安進血糖監測系統」。

優化蛻變 精準呈現

安晟信公司幫助糖尿病患者健康管理超過70年歷史,在100個國家向顧客提供支援,致力於糖尿病照護相關量測系統,自1941年推出CLINITEST(尿糖測試)以來,一直引領糖尿病照護產品創新。糖尿病照護隨著1969年首部便攜式血糖機及試紙問世而出現重大改變,其後安晟信公司在糖尿病照護領域率先推出一系列配備免調碼技術的血糖機,進一步開創糖尿病監測的新面貌,歷年來更獲得多項國際認證,精準度值得信賴。

智能血糖機即將在台上市

本次更名活動另一大亮點,臺灣安晟信公司宣布,優安進血糖將推出一款新產品「CONTOUR plus ONE」,結合三項智能檢測技術,使血糖測量數值更精準,另外更新增指示燈功能,以獨特的智能燈光顯示,用顏色區隔便可直觀血糖檢測結果,並與數位科技結合,以手機連結血糖機傳輸數據,紀錄日常飲食、運動訊息,提供血糖數據分析報告,可將其與醫師及家人分享,讓糖尿病患者及其護理人員控糖更輕鬆簡便,台灣預計將於明年春季上市。

控糖免煩惱日常檢測要做好

現代人生活忙碌,飲食及作息不正常,高血糖患病年齡正逐年下降,已不再是老年人的專利,糖尿病更連續多年高居國人十大死因第五名。因此,飲食控管、做好血糖自我監測尤其重要,開業診所院長陳宏麟醫師提醒民眾,平日血糖檢測相當重要,正如汽車的儀表板,告訴駕駛人目前行駛速度是否於安全範圍,千萬不可輕忽。在日常生活中許多大小事,如飲食、運動、作息、情緒等都可能是造成血糖數值波動的因素,因此建議糖尿病患者要培養平日自我血糖檢測的好習慣,並選擇符合國際標準、精準度可信賴的血糖檢測儀器,讓控糖能更加智能簡便,享受更美好的生活。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