線性提拉打造高挺美鼻 五官更立體!

線性提拉打造高挺鼻 社群媒體展現美麗自我

相較於西方國家,大多數亞洲人臉部天生較無立體度,尤其社群媒體發達,為了隨時都能拍出美照,擁有一個高挺俏鼻更是不可或缺。但每個人的鼻子天生不一樣,可能是鞍鼻、低鼻,也可能是蒜頭鼻或波浪鼻,如果對自己的鼻型不夠滿意,該怎麼辦?高雄醫美診所院長陳國玉建議,可以藉由改善鼻子挺度來修飾臉部整體美感,醫美中的線性提拉是一種選擇。

線性提拉建起高聳山根 變美安全又輕鬆

大多數人都不滿意自己的山根過於扁塌,陳國玉院長指出,想要擁有高挺的鼻樑,就可以使用線性拉提來創造鼻子的立體度,調整寬圓的鼻頭,很多人都是鼻頭無法注射玻尿酸變立體,而使用線雕來處理。首先,將線材埋入鼻子後,再利用不同的施作技巧將想要改善的部位撐起,產生向上提拉的效果,線材後續可被人體所吸收,維持時間大約2年,但實際時間則會因個人體質不同。

「線性提拉的好處是在療程中不會造成明顯的傷口疤痕,對於後續的生活作息也不會造成太大的問題。」陳國玉院長進一步指出,更可針對鼻型的每個細節來塑形,搭配玻尿酸填充的效果更加自然且不容易擴散。線性拉提比起玻尿酸相對安全,不會造成血管內注射引起栓塞壞死或眼瞎,打造出來的山根線條自然柔和、不會給人生硬的感覺,是一種屬於安全度高的變美方式。

術後保養不能忘 4不準則要記得

陳國玉院長也提醒,療程結束後切記4不準則,維持良好的效果並避免感染。首先「不要作誇張的表情」:術後因為線體尚不穩定,如果擺出誇張表情或揉捏動作,可能影響線性提拉的效果。第二「術後當天不化妝」:如果療程結束當天就使用化妝品,細菌容易進入傷口感染發炎。第三「不要前往高溫環境」:人體會因高溫流汗,而汗水易引起傷口感染發炎,術後建議盡量避免出入高溫環境。第四「不吃刺激類食物」:鹽分高及辣度高的食物容易引起傷口發炎,術後避免此類食物才有助於傷口恢復。

擁有小巧美鼻 臉部五官更立體

擁有高挺的鼻子再也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在醫美的助攻之下,五官更具立體感,臉部輪廓線條感覺也變得更鮮明。陳國玉院長也表示「愛美之心人人有」,美麗的事物一直是自己所追求,需要找專業受訓認證的醫師以及合格的醫療院所,才能美的安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