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術植髮 打造熟男美形好感度

擔心掉髮害票房? 小提琴家靠藝術植髮找回舞台自信

49歲的洪先生是位知名小提琴家,二十年前出現掉髮困擾,原本想嘗試植髮手術,但看到傳統植髮手術後不自然的髮際線,便打消了念頭。最近看到自己音樂會表演照片,驚覺髮際線幾乎退至頭頂,自信心大受打擊,決定接受藝術植髮,期待能以煥然一新的樣貌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AI機器人+藝術植髮 打造術後自然美形

皮膚專科美容醫學診所院長黃柏翰醫師表示,男性掉髮成因主要是遺傳,而女性則以缺鐵性落髮及產後的休止期落髮較為常見。目前台灣的植髮手術水準愈來愈高,現在更將植髮技術藝術化,結合AI植髮機器人及藝術植髮概念,藉專業醫師美學素養進行髮際線分析,充分評估患者術後頭髮密度、髮流走向,再搭配AI植髮機器人取髮後,依先前設計完成植髮,達到個人化自然髮際線效果。

引入AI植髮機器人 用藝術植髮造福國內外求診患者

黃柏翰醫師指出,此次特別引入藝術植髮手術,除了就近服務南台灣民眾,也希望外縣市甚至遠從海外前來求診的患者,能獲得最新穎、完善的植髮技術。針對異常掉髮的預防,黃柏翰醫師提醒,若是發現掉髮數量超過200根,或發現頭髮有明顯稀疏情形,就應懷疑是異常掉髮並尋求專業醫師協助,以利釐清掉髮原因、及早接受治療,才能遠離掉髮帶來的禿頭困擾。

AI機器人+藝術植髮打造術後自然美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