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彥臣和新加坡綠色東方聯辦產品招商會

【大紀元2017年10月25日訊】(大紀元記者戴安、孔璞報導)9月7日下午,新加坡綠色東方公司與新加坡《大紀元時報》聯手在位於濱海灣亞洲廣場第一大廈的EcoWorld公司展廳,舉辦了一場優質保健產品、美容產品說明會,與會者主要是從事天然養生與保健品開發的業界人士。在會上,台灣彥臣生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介紹和展示了它的一系列產品,獲得商家熱烈的反響,並表示有意向和“彥臣生技”合作。

「彥臣生技」進軍本地市場

台灣彥臣生技藥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在2000年由黃中洋先生創立的。黃先生是細胞生物學博士,畢業自台灣大學藥學系,後赴美留學深造,取得藥劑師職位,在美國工作多年。黃博士在西藥領域長期學習和研究的經歷,使他看到西藥會導致很多不益於身體的副作用,因此在回到台灣後,轉而投入中藥的研究,並在17年前創辦了「彥臣生技」。

針對目前西醫西藥對一些病症在治療方法上的缺失,「彥臣生技」致力於從天然物中提取對身體有益的成分,研發新型藥品或保健食品,在中藥新藥的研發領域取得了卓越成果。

來自香港、馬來西亞、印尼及新加坡等地的商家出席了說明會。(明國/大紀元)
來自香港、馬來西亞、印尼及新加坡等地的商家出席了說明會。(明國/大紀元)

這一次,黃博士南下獅城,先於9月5日、6日參加了第七屆亞洲國際營養保健食品展(Vitafoods Asia)。他帶來了彥臣研制的多種保健養生產品,希望進一步開拓市場,也為新加坡民眾的保健養生做一份貢獻。

他表示,在這個全民健康意識抬頭的時代裡,如果「彥臣生技」的這些經過科學驗證的優質產品,能夠在新加坡打開市場,那麼想要進入其它東南亞國家就會容易許多。而且,也符合台灣政府推行的「新南向」政策。

「彥臣生技」兩大突出成就

黃博士在產品說明會上介紹說,作為天然藥物開發的領導者,「彥臣生技」創立以來,主要在兩大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一方面是在抗癌藥物的研發方面,由彥臣研究出的HDAC抑制劑,具有調控細胞基因外細,胞行為的功效。相較於毒殺細胞的治療方法,HDAC抑制劑的副作用發生率相當低。

該技術目前是國際抗癌研究的熱門領域。彥臣研發的「HDAC抑制劑」抗癌標靶藥物,也分別於2007年和2011年榮獲「台北生技研發創新金獎」。

另一方面,就是在精神退化性疾病的領域裡,黃博士從台灣獨有的綠蜂膠中發現了一些特殊的成分,這些成分被證實能夠活化神經干細胞,可以催化(促進)神經干細胞成長為成熟的神經細胞,從而從根本上改善如老年痴呆症、帕金森斯症等由神經退化引起的難以治愈的疾病。

彥臣生技以獨特技術開發出的台灣綠蜂膠萃取物,獲得獨家專利PPLs®,並於台灣、中國、日本、美國、澳洲、歐盟、韓國等國取得多項專利。此外,公司開發出降血脂的中藥新藥——「壽美降脂一號」,是台灣第一家有此成就的生技公司,此產品於2005年榮獲台北市政府生技獎技術商品化優等獎。

各商家在聽取彥臣工作人員的介紹。(明國/大紀元)
各商家在聽取彥臣工作人員的介紹。(明國/大紀元)

黃博士認為,現在的西方醫學、西藥研究,都配備龐大的資金和優秀的科學技術團隊,但是西醫和西藥的治療方法自有瓶頸存在,而中國的傳統醫學確有很多獨到之處。

他說:「我們需要找出傳統醫學中獨特的東西,在天然藥物的研究中運用新的儀器設備進行科學的驗證,把一些傳統的、好的東西提取出來,或者把它加入到西醫體系中去,進行臨床驗證,證明它的功效。這樣一來可以掃除一直以來人們對傳統醫學『不科學』的詬病或誤解,利用新的科技幫助我們把老祖宗留下來的傳統精髓發揚光大。」

黃博士的講解清晰生動,他所列舉的一些用戶服用產品後症狀改善的病例,更是令人印像深刻。會後,眾商家代表爭相品嘗現場提供的綠蜂膠飲品,提問互動,氣氛熱烈。

很多商家認為,彥臣的產品具有科學性,而且研究數據也證實了其有效性,所以對彥臣的產品表現出濃厚的興趣,也表達了合作的意向。

「綠色東方」搭建B2B平台

作為本次說明會的主辦方,本地綠色東方公司也邀請到香港綠色東方公司的亞太區行銷專員Amber Yang小姐首先發言。Yang 小姐介紹了香港綠色東方公司自創辦以來,在亞太區所收獲的業績和好評。

「綠色東方」的理念是:「承古老東方智慧之源,繼現代新啟科技之華」,搭建全球資源共享平台,為廣大商家開創優質產品海外行銷的無限商機。

說明會后,各地商家爭相品嘗彥臣的綠蜂膠飲品。(聖泉/大紀元)
說明會后,各地商家爭相品嘗彥臣的綠蜂膠飲品。(聖泉/大紀元)

Yang小姐表示,目前,市場上產品過剩,代理商都普遍趨於保守,因此一種好的商品未必能夠找到好的銷路。「綠色東方」搭建的B2B新媒體平台,可以透過公司的資源共享,幫助商家快速進入市場,接觸到消費者。

與會的商家代表也表示,這次說明會的內容充實新穎,令他們收獲了許多新的資訊。

商家代表Kenny Kok表示:「我覺得有了大紀元和綠色東方的協助,品牌想要打入國際市場會相當方便。我覺得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平台和模式。這次我也看到了一些讓我很有興趣的產品,有些可以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我的感覺是大紀元推廣的,都是比較注重環保的天然的產品,這是我比較喜歡的。」

來自本地復陽醫館的Clarence Lai說:「『綠色東方』這個概念很不錯。我這次來也是代表醫館想找當地廠家來銷售我們研發出的產品。我覺得綠色東方和大紀元這個平台就很適合,可以幫我們把產品推廣到香港、大陸等等。」

這一場說明會,彙集了來自台灣、香港、馬來西亞、印尼和本地的多個國家和地區的商家和用戶,為日後的交流與合作搭起健康的橋梁。◇

責任編輯:鄭和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