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新鮮人「修修臉」求職更增自信
鳳凰花開、驪歌輕唱,六月是畢業生揮別校園的月份,意味著大批新鮮人將要積極展開求職活動,投入職場。想要在這個重要的時刻脫穎而出,找到自己心目中理想的工作,除了好能力及積極態度外,整潔的外表、得體的打扮,乾乾淨淨的好「面子」,都是影響是否能找到好工作的因素。根據人力銀行調查顯示,有高達八成的主管們非常重視應徵者的穿著打扮,更有七成的主管強調,儀容整潔度,就像是另外一張無形的履歷表,可以反映一個人在職場上的習性。隨著醫美的普及,越來越多人將醫學美容當成一種定期保養,也不少新鮮人給自己的畢業禮物,便是到醫美診所先來「修修臉」,藉由調整自己不滿意的部位,增加求職的自信,在職場闖出一張亮眼的成績單!
 
清爽乾淨為首要  第一印象很重要
公關公司人事經理江佩玲小姐表示,審核履歷表除了基本篩選條件之外,也會依照片挑選五官端正的求職者,面容整潔、不要有痘疤等,都是基本的要求標準;現場面試時,亦會注意妝容和斑點等等細節。尤其是行銷公關及業務部門等工作,因代表公司與客戶或廠商接觸的機會很多,對應徵者的外表更是要求,畢竟要客戶留下好印象,除了談吐及應對之外,外表予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重要!
 
換膚淨嫩、美白療程  給你好膚質更要好氣色
針對新鮮人的「面子問題」,醫美診所陳俊光醫師建議,若臉部已有困擾多時的瑕疵,可用醫美療程來協助調整膚質,解決問題;若求好心切,也可依個人狀況選擇整型項目,例如肉毒桿菌、玻尿酸等,調整自己的外貌到最佳狀態。但陳俊光醫師也分析,初出職場的年輕人通常經濟較不寬裕,因此並不建議一下子就砸大錢整形,有時只要將膚質調理好,就能給人煥然一新的感受。建議的入門療程如:淨膚雷射、酸類換膚、美白針等,2至3次即可看到效果,療程花費約在5,000元左右,就能把面子整理乾淨清爽,更增加不少對面試的自信心!同時陳醫師也提醒,以醫美療程改善臉部的凹洞痘疤,完整治療期至少要半年以上,應有耐心,並做好防曬、保濕等日常及術後保養。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