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佳企業雇主 百特連續兩年蟬聯HR Asia Award

百特台灣再度獲得亞洲人力資源專業權威刊物 HR Asia 第二屆「亞洲最佳企業雇主獎 (Best Companies to Work For in Asia 2019)」殊榮!該公司 在今年報名參賽的186家企業中脫穎而出,於員工健康心理指數、企業認同度與向心力獲高度肯定,肯定其打造優質職場環境的成果,超越產業其他企業。

百特台灣地區總經理暨東南亞地區副總裁姚敏皎表示,員工的熱忱與合作,成就了我們成為最佳雇主,我們將在創造無限成長與無限卓越的前提,持續致力尋求提供給優秀員工一個安全、包容性的工作環境和職涯發展機會,形塑積極共好的企業文化,落實企業永續發展!

All Baxter Care以員工為中心 逐步實踐百特使命

百特深根台灣38年,為員工尋求一個安全、包容性的工作環境和職涯發展機會; 專注推動ABC(ACE/Bewell/Culture)百特好發展、好健康、好文化,從共好開始,由內而外推動企業永續發展。

All Baxter Care活動意義包含:

A.百特好發展A.C.E.-幫助員工依照個人需求規劃職涯,鼓勵良性的人才流動,全力培養員工發揮潛能。2018年推動了『百特菁英發展計劃』,透過翻轉式學習並結合組織議題,給予高潛力員工分析解決問題及提案的歷練。這批菁英人才培訓完成之後3到6個月,皆成功地擴增職責、升遷或轉調至其他崗位,促進人才良性的流動,以實踐我們對員工多角度發展的承諾。

B.百特好健康BeWell:基於三大概念:生理、心理和心靈健康,五大訴求:健康體魄、自信態度、樂活生活、協力合作和貢獻社會的精神(Health3.5),除了多個自主社團如露營社、單車社和登山社等運動活動外,為促進員工對健康管理的重視,公司也組織多元的健康規劃,如運動月競賽、流感疫苗施打補助、運動健身補助計畫、辦公室健康及養身課程等,以凝聚員工向心力,達成工作與生活平衡。

C.百特好文化Culture- 『簡明』、『迅速』、『合作』與『勇氣』的文化轉型和公益文化,深植百特心。福利政策除了有家庭友善彈性工作安排,還包含了家庭友善元素,如團保納入眷屬、家庭照顧假併入病假等。此外,每年皆舉辦家庭日和親子日活動。讓百特同仁可攜帶其配偶、子女免費參加親子日活動,以符合員工工作與生活平衡及家庭兼顧。百特台灣員工在2018年貢獻志願者時間超過562小時,總共幫助了15個不同的慈善團體,全台灣加東南亞預估有860個家庭因為百特台灣的CSR活動受到幫助,預估全台有約570位學生及兒童受惠。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