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洋蔥萃取物保養品 改善夏日乾燥肌膚
夏天到了,炎熱的氣溫和悶濕的溫度,加上辦公室的冷氣,都會增加皮膚產生狀況的機率,東抓西抓滿身痕跡,皮膚好像小花貓。皮膚科醫生指出,夏季辦公室內外溫差大,冷熱交替使皮膚容易出現情況,忍耐不住去抓,形成惡性循環,更甚者還會損傷皮膚、引發感染等等,不可不謹慎注意。
 
夏季除了溫度變化大之外,也因高溫容易出油出汗造成狀況,皮膚科醫生建議,在夏天時,需儘量避免日曬或劇烈運動,在乾燥的部位使用一些舒緩的產品,或者使用泡過冷水的毛巾局部冷敷,都是可以減輕皮膚不適的方法。皮膚科醫生也建議,可以局部塗抹乾性肌膚專用乳液,幫助舒緩,使皮膚逐漸恢復正常。其中更推薦有含洋蔥萃取物的乳液,因今日在許多研究中也已證實,洋蔥本身含許多營養成分,亦具有改善乾性肌膚的效用。
 
有生技大廠專業研發出一款身體修護乳,主要成分為洋蔥萃取精華,能舒緩乾燥肌膚,提供滋潤但不黏膩的保護
從根本舒緩乾燥,進而遠離乾燥肌膚,再也不用擔心抓破皮,能過個安心的夏日了!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