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菊血染潘若迪白沙發 沈玉琳搶救「卡稱」大作戰

藝人沈玉琳與老婆芽芽今(29日)出席記者會,活動中分享,自己長年有痔瘡問題,只要火氣大,就容易「ㄧㄚˊ」起來。曾經有一次被好友潘若迪控訴,第一次痔瘡爆菊就是在他家,血像女生月經來一樣止不住,血染整個沙發。他也爆料自己曾窩在廁所滑手機,連玩五場遊戲的下場,居然讓痔瘡發作,「痛到差點見祖先」!沈玉琳接受藥物治療後,大笑說,「痔」好了,「卡稱」就不用再扭扭捏捏。

痔瘡的痛,不是三言兩語就能道盡,它雖然不會要命,卻會痛到要人命,讓許多人坐立難安!姚偉明醫師提及,很多人都是痔瘡一直出血,拖到貧血、臉色發白甚至頭暈,才來就醫,但都不好意思直說,還得不斷旁敲側擊,他們才說出這個難言之隱。但是「假裝看不見,並不會讓問題消失。」要是等到痔瘡越來越大顆,就只能藉由手術來收拾殘局,況且即使開刀,還是可能復發,建議患者最好還是從改善生活和飲食習慣著手,並搭配藥物改善血管擴張情形,才有機會真的擺脫難纏的痔瘡之苦。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