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P-1929治療頭頸癌 將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

頭頸癌包括鼻咽癌、口腔癌、口咽癌、喉癌等,為能戰勝癌症,發展精準抗癌藥物的樂天醫藥,近日在荷蘭阿姆斯特丹以及台灣台北建立分公司,希望進一步深耕歐洲與亞洲市場,該公司正在研發用於治療頭頸癌ASP-1929,目前正在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並且將招募台灣的頭頸癌病患參加臨床試驗。

ASP-1929已獲美日「快速審查通道」認可

ASP-1929 已獲美國食品暨藥物管理局和日本厚生勞動省「快速審查通道」認可,在治療復發性頭頸鱗狀細胞癌方面,已進入第三期臨床試驗。進一步的第二期研究亦已展開,以評估此療法用於治療其他癌症的病患是否安全無虞。

提供安全有效藥物 戰勝癌症!

樂天醫藥董事長暨執行長三木谷浩史指出,將透過專利的光免疫療法發展與推廣新的抗癌藥物,以實現戰勝癌症的理念,並且提供全球患者安全且有效的治療藥物,進而改變、改善他們的生活。

在台招募頭頸癌病患進行臨床試驗

台灣樂天醫藥生技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彥廷表示,在台灣,口腔癌一直名列十大癌症排行榜,10年下來死亡率排名也有往前的趨勢,公司正在發展的重點產品ASP-1929是用於治療頭頸癌,目前正在進行第三期臨床試驗;因此台灣團隊目前也在台招募病患進行臨床試驗,也希望未來能夠儘快為台灣引進創新的治療方式、提升病患的治療成效。

台北辦公室將拓展亞洲市場

樂天醫藥表示,阿姆斯特丹辦公室將成為在歐洲的主要辦公室,而2016年開始營運的德國辦公室將作為光免疫療法設備的研發與生產基地。台北辦公室隸屬於日本總部旗下,將進一步拓展亞洲市場,並負責治療藥物上市後的推廣。成立此兩間辦公室將提升樂天醫藥的研發能力以及全球能見度,是很關鍵的佈局;此外,也能為樂天醫藥正在進行的全球性三期臨床試驗,以及未來更多的研究帶來更多的協助。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