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做黃臉婆 「美感密碼」找回自信

愛完家人愛自己 媽媽終結黃臉婆稱號

「發現以前的衣服都穿不下去,自己的體態覺得顯老態…」吳小姐是兩個小孩的媽,悉心照顧孩子、料理家事,但歲月的流失找不回來,她決心為自己的外形做一些改變;同樣是媽媽的,還有張小姐,「我想找回快樂的自己,充滿自信的自己。」張小姐一邊工作一邊帶孩子,漸漸地不復從前的婀娜體態,她現在也只想重回少女身段。

勝選「美感密碼計畫」 找回美麗的自己

兩位媽媽先前參加美感密碼計畫決選勝出,接受包括V+長效凝膠式玻尿酸、美國原廠精準型肉毒、酷塑冷凍減脂等「美感密碼」系列療程,找到自己的美麗與理想體態。

醫美專家盧靜怡醫師說,無論男女,大部分人都希望呈現自己看起來心情好的樣子,除了眼神要明亮,整體精神上揚,笑容可掬,這些就是「美感密碼」的主要重點。

「美感密碼」的概念最先是由巴西籍著名的國際級微整形先驅Dr. Mauricio de Maio提出,他擁有獨特的美學觀點及微整形技術,專長於肉毒桿菌素及臉部填充物的創新技術。

而這股「美感密碼」潮流,以情感動機出發,想讓自己看起來比較不累、不兇、不哀傷,與醫師雙向溝通自己的需求,專家就能打造專屬的愛美方程式。

「美感密碼」 追求反璞歸真之美

臉部治療以V+長效凝膠式玻尿酸、美國原廠精準型肉毒的微整療程,吳小姐說,以前上妝都要自己修修補補,現在不用太多修飾,好快就畫好了!張小姐則表示,接受治療過程中,她覺得醫生最厲害的,就是對於美有一定的堅持,強調在原有形狀下做補強,再加強個人外型優點,這樣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對於酷塑冷凍減脂的體雕療程,吳小姐表示,整個療程很簡單,大約半小時就結束了,可以滑滑手機、睡一覺休息,而張小姐說一開始沒有太大感覺,但是隔了一個月後回去看成果照,其實很明顯!她了解到,體重不是重點,重點是身形上的改變,曲線的雕塑才是應該要追求的!然而除了臉部及身體的療程,還是要在飲食上有所調整,並透過建立良好的生活習慣才能維持良好的效果。

每個女生心中都想變得更完美,美的養成並非一朝一夕,不妨試試從追求反璞歸真的美開始。

每個女生心中都想變得更完美,美的養成並非一朝一夕,不妨試試從追求反璞歸真的美開始。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