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熟女不動刀年輕的祕密選擇

鈴鐺線拉提術,拉出「美麗輪廓線」!

S小姐職業是上班族,現在已經41歲的她,年輕的時候臉型就有嬰兒肥的困擾,因為當時還年輕就沒有太在意,但是隨著年紀變大了,原本緊實的臉部居然開始下垂,法令紋、木偶紋開始出現之後,本來就肉肉臉的我看起來更老態了,更重要的是本來膨潤的蘋果肌居然也往下掉了,我心想如果再這樣放任下去不管他,到時候豈不是變成大媽了....冏

上網看了網友對張立言整形診所口碑與張醫師發表過的文章,看到了張醫師有發表過可以一次解決我現在煩惱的適合療程,就是鈴鐺線拉提術,渴望恢復年輕的我,當下就預約張立言醫師諮詢,期待重回20歲阿~~~~

什麼是鈴鐺線拉提術?我大概分享一下~~

「鈴鐺線又被稱之為『少女線』,是一條上面佈滿聚乳酸聚甘醇酸(PLGA, poly-glycolide/L-lactide)成份製成的雙向錐體的倒勾線,原理與用於傷口縫合的可吸收倒勾線雷同,縫線上佈滿倒鉤刺,會勾住傷口無須打結就能使傷口癒合,縫線會被人體吸收,傷口平整無痕。這概念用於醫美微整,可幫助臉部線條拉提,等於是將下垂的肌肉『吊起來』,抵抗地心引力的作用,無須用濺血動刀的傳統拉皮手術,也能喚回青春童顏。」

鈴噹線是眾多拉提線材中,少數同時擁有美國FDA歐盟CE認証,且其獨特的創新設計,在原本縫線上附有許多圓錐造型的倒鉤,不但能強化拉提力量,這些錐狀倒鉤還是可吸收,且並能刺激皮下組織再生的聚乳酸材質所製作的,如此一來這些鈴噹造形的倒勾,在植入皮下時,不但更能將下垂的組織立刻提起,並牢牢抓住同時固定塑形。術後恢復期約1~2星期,效果可維持3~5年。PLLA乳酸聚合物圓錐體約7-10個月會被吸收,但線材的線結可以長時間留存在皮膚裡,持續將皮膚做拉提固定,且一旦術後的皮膚逐漸鬆弛,只需將留在皮膚內的線材拉緊,即可達到二次拉提的效果。

術前:臉部下垂成U型,老態嚴重沒精神。 術後:臉部緊實提昇,法令紋、嘴邊肉去除年輕15歲以上。

現在的我恢復年輕自信後到那都顯得容光煥發,感謝張醫師的細心與專業的技術,也讓我這個怕動刀的輕熟女,選擇不用動刀的鈴鐺線拉提術快速改善我多年的困擾,恢復年輕本色~~~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