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 耀眼國際大放異彩
 14日起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的第三屆「台灣國際醫療展覽會(MEDICARE TAIWAN)」在台北世界貿易中心展覽一館與「台灣國際銀髮技健康照護產業展(SenCARE)」共同盛大展出,活動時間為期三天,內容包含醫療、保健與照護等各相關領域,共計有440家廠商共襄盛舉,是關心健康的你我不可錯過的盛會。
 
本次展覽特別規劃「行動輔具體驗區」,供民眾免費親身體驗,試乘行動代步車與行動輔具,現場有專業的服務人員解說產品的內容,評估是否適合使用者的需求,參展廠商─康揚科技在活動現場推出生活配適瑜珈輪椅及活力輪椅舞,並搭配主題健康講座,與現場民眾熱烈互動,炒熱現場氣氛。
 
其中更引人注目的參展廠商,寶健科技精心研製世界專利的「自動化雙定位體外震破碎石機」,更是一大亮點,透過超音波追蹤鎖定及X光自動定位,可大幅降X光的高輻射劑量,更能準確追蹤結石位置,命中率高達九成,能有效擊碎結石,降低對結石週邊組織的傷害,幫助許多深受結石所苦的民眾。
 
這次展覽會,不僅針對政府積極發展的新興產業「醫療照顧」及「生物科技」外,如骨科和牙科器材設備、遠距照護產品及醫療電子儀器等,更有「一般消費者相關產品」如:按摩器、保養品及健身器材等。而今年相較於去年的規模,在參展廠商家數及攤位數創新高,更首次邀請德國與新加坡的公司參展,可望創下歷年來的佳績。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