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確保養 5 步驟 三十歲的肌膚也能保濕澎潤

你有試過拼命擦上保養品,但肌膚狀況越來越差嗎?

過了三十,連肌膚都在提醒你:你不年輕了!仔細端詳身上的每一吋肌膚,眼尾不知何時多長了幾條細紋;臉頰澎潤消失,還有躍躍欲「垮」的皮膚、脖子上平行的線條。

親愛的,你沒有變醜,只是需要適應這個時期的肌膚狀態。「老」不等於「醜」,隨著年紀的增長,不可避免身體荷爾蒙變化,但只要心態年輕,增加五道保養秘訣,你也可以擁有澎潤年輕的肌膚。

肌膚沒有清潔乾淨,金箔保養品也沒有用

潑水女人一般人都認為保養最重要的是使用精華液、乳液,但若沒有將肌膚深沉髒汙去除,長期角質堆積與堵塞,使用再貴的保養品都無法吸收。
一般來說,油性卸妝產品才能完整溶解彩妝品,但為何還是有這麼多人害怕卸妝油?害怕致痘的問題?因為你使用添加不好的人工合成酯、礦物油成份。選擇好的卸妝產品,絕對是保養的首要條件。

不是貴就好,天然成份更重要

延續上一個話題,保養品的成份也是如此,成份比品牌還重要。每個人的肌膚都不一樣,每個產品成份更是大相逕庭,對別人是聖品,對你的肌膚可能就是毒品。保養品是肌膚最親密的朋友,不好的成份成期累積在臉上,對於皮膚、健康都是傷害。購買前,除了試用產品功效,更可以上網站 CosDNA 查詢成份。

保濕絕對是一切的關鍵

保養品.jpeg如果不知道該如何替換保養品,可以先針對最需要加強的保養步驟,更換成更保濕的產品。例如,乳液替換成滋潤度較高的乳霜。隨著年紀的增長,皮膚角質會越來越薄,肌膚的保濕度也會跟著降低,膠原蛋白流失後,臉不再澎潤,更伴隨暗沉、斑點、乾燥情形。所以,加強保濕是保養最重要的步驟,但切勿使用過多保養品。

澎潤蘋果肌秘訣:只需每天按摩五分鐘

等待滋潤型的保養吸收時,可透過手指的溫度,按摩全臉穴道,促進血液循環。女子學獨家按摩手法:將右手擺在下巴右側,左手交疊在上方,一邊輕按一邊往上拉提,一組動作做五次後,換手並按摩左側下巴,讓臉頰兩側平均拉提。每天五分鐘,臉頰澎潤有感。

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women.jpeg親愛的,每天睡前多花一些時間,多愛自己一點,認真保養肌膚。並保持一顆樂觀愉悅的心情,讓外表與內心都同時成長,迎接人生的每一個困難,勇敢前進。

(文章授權提供/女子學)

資料來源:https://share99.com/moisturizing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