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家庭路跑開跑 千份明星保健飲品免費送

台灣路跑活動夯,每年高達上百場的路跑活動依舊萬人空巷,儼然已成為全民運動。五月又稱溫馨家庭月,而「 家庭路跑」更吸引不少家庭攜家帶眷熱烈報名。為讓家庭路跑別具意義,主辦單位特別選在母親節前夕舉辦,不僅藉由運動互動情感,更添加不少親子元素,讓大人及小孩間,有更多參與路跑的樂趣,其中,更有熱心支持公益的生技企業,慷慨贊助上千份明星保健飲品,讓路跑活動更加健康豐富圓滿。

家庭路跑活動多元 打造健康溫馨氛圍

今年的Happy Mayday Family Run五月家庭路跑於5月11日母親節前夕,再次開跑,以「趣味遊樂日」為主題,全程約三公里,打造健康溫馨路跑氛圍,除延續去年首屆的盛況空前,還有超Q玩偶人物陪伴小朋友,用孩子的歡笑譜寫出美好親子回憶;氣球魔術小丑現場折各種吸睛造型氣球,讓大人小孩愛不釋手,今年增加許多主題攤位、美食餐車,以及情境親子趣味拍照,以路跑活動結合園遊會市集,攤位多達近50攤,讓大朋友小朋友滿載而歸。

知名企業熱心贊助公益 提升社會正能量

向來對支持婦幼團體、社會公益關注度不斷的翔宇生醫,為此也贊助千份保健食品,喚起國人對健康的重視。翔宇集團以健康食品及美容產品聞名,多數名人也為其代言,包括賈靜雯、潘懷宗、隋棠、鍾麗緹等,除了維持企業本身的成長外,更不忘回饋社會,為多項公益活動贊助。

除了對全民健康有所關注以外,對弱勢團體關懷亦不落人後,今年四月兒童節時,企業為一圓偏鄉國小孩童北上之夢,更出資補助溪尾國小學童精進基本學力,協助偏鄉孩子有更多學習的機會。翔宇生醫總經理張麗綺表示,希望透過路跑活動,為社會注入一股健康、正面的力量,讓民眾多多參加親子路跑,不僅增添親子和諧及互動,在接觸大自然同時,也能帶出身心健康意識。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