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送禮新趨勢! 音波拉提療程預約激增近5成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想要送媽媽禮物討媽媽歡心,讓媽媽變得更年輕漂亮是為人子女共同的心聲。過往以熟齡肌抗老保養品最受歡迎,而整形醫美診所院長黃仁吳醫師觀察到,快速有感對抗肌膚鬆弛及老化問題的醫美拉提療程,在近年來逐漸更受到媽媽們的青睞,光是母親節檔期,不具侵入性的音波拉提療程便激增近5成預約,許多子女陪同媽媽一起前往診所諮詢醫美療程,其中從3月份就搶先排定療程的患者也不在少數。

醫美拉提選擇多樣 針對肌齡客製化療程更全面有效

佳思優整形醫美團隊蕭慕琦醫師表示,除了新一代超微創內視鏡隱痕拉皮手術外,非侵入式的音波拉提,微整類的肉毒桿菌除皺,還有只需局部麻醉的塑立愛少女立提線,因拉提深度及治療作用選擇多樣,都是母親節的孝親熱門選項。

蕭慕琦醫師提到,對於不想動刀又想變年輕的熟齡朋友來說,音波拉提可以利用超音波產生的熱能,整體性的刺激皮下組織膠原蛋白收縮及增生,讓老化的肌膚恢復緊實彈性,達到肌膚深淺層筋膜的拉提。對於像是中下臉的大面積鬆弛下垂,或是雙下巴、火雞脖,甚至連細嫩的眼周部位都能有很好的緊緻作用。如果對於侵入性治療不排斥,則可選擇肉毒桿菌除皺的改善方式,肉毒桿菌能細緻針對抬頭紋、魚尾紋去適度放鬆向下垂墜的緊繃肌肉,但一定要聽從醫師建議,不要想貪心一次打過量,避免造成表情不自然的僵硬面具臉。

▲謝宇豪醫師建議,可被人體吸收的拉提線材術後傷口微創隱痕,術後隔天即可化妝,相當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步調。

資深整形外科謝宇豪醫師則建議,若是想要向上拉提法令紋、嘴邊肉等中下臉鬆弛問題,也可以考慮採用特殊線材精準拉提臉部肌膚,此特殊線材精準拉提本身有許多倒鉤椎體設計,能360度牢牢固定筋膜兩端,線體在被吸收的過程中,會持續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長效的拉提作用,對於媽媽較嚴重的老化鬆弛狀況,更能看出拉提前後的改變;謝宇豪醫師指出,因其微創傷口僅針孔大小且術後隱痕,術後隔天即可化妝,相當符合現代人忙碌的生活步調。

▲黃仁吳醫師提醒,醫美療程是一種醫療行為,患者在進行任何治療前,仍應慎選經政府核准、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進行一對一完整諮詢。

醫美防糾紛 慎選專業醫師安心有保障

黃仁吳醫師最後提醒,想要有良好的拉提效果,醫師應針對不同肌齡與膚況綜合評估,可更全面且有效改善老化垂的問題,讓全臉年輕化效果更臻完美。此外,國人對醫美整形的接受度逐年提升,目前坊間醫美診所林立,許多醫美診所面臨削價競爭,但醫美療程也是一種醫療行為,患者在進行任何治療前,仍應慎選經政府核准、經驗豐富的專業醫師進行一對一諮詢,充分溝通、達成共識,避免治療後與心理預期落差,不要貪小便宜反倒讓媽媽落入高風險中。另外,也要依照醫師建議的治療次數與回診時間做定期保養,才能讓媽媽維持穩定持久的年輕狀態哦。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