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秘整形大變身,自信狠甩劈腿渣男

文 / 整形達人編輯部

小涵本身是知名新秘,化妝技巧精湛,對美感非常要求。但正因為追求完美的性格,他堅持每天都要帶著厚重的妝才肯出門,就算到個垃圾也堅持要貼雙眼皮、打鼻影,包括她的未婚夫都未曾看過他卸妝的樣子!

雖說真愛無敵,但小涵就是過不了自己心裡的這個崁!但婚期將至,總不能永遠戴著厚重的妝容度過餘生吧!

在結婚前夕,他決定來個絕地大整形,經演藝圈朋友介紹,找到觀點相同又專業的君綺整形外科診所陳振坤醫師。小涵表示,來到君綺診所和陳振坤醫師問診後,才知道原來隆鼻手術有這麼多學問,而且,雙眼之間的距離與雙眼皮都會影響五官最後呈現的樣貌,陳醫師悉心與自己溝通後,貼心地瞭解想要呈現自然、但更精緻的感覺,他仔細評估後,建議施行「三段式客製化隆鼻」手術,自己也安心在結婚前夕將重要手術交給他。

與傳統兩段式隆鼻不同,並非只著重山根高度及鼻頭形狀。陳振坤醫師解釋,「三段式客製化隆鼻」手術,是將鼻子分為山根、鼻頭、鼻翼進行三段式隆鼻,於山根特選Goretex假體,可使組織密合度高、大幅降低植入後位移;鼻頭則利用質地軟、自然弧度等特性的耳軟骨進行手術,使鼻子更加自然;鼻翼即透過切除肥厚鼻孔基底部,將傷口內藏、使形狀及比例更美麗自然。

美女新秘表示,自己按照術後照護流程,冰敷72小時再熱敷,並定期回診。令人感到驚訝的是,大約在第三天就消腫很多;第五天就可以看到自己變美許多;第七天回診拆線、拿掉紗布,雖然有些許瘀青,但很喜歡新的鼻型與雙眼;第十天已經可以上妝了,真的很訝異恢復期竟然可以這麼短!

她表示,真很感謝整形外科陳振坤醫師的精湛技術,看著鏡中的自己,雖然還有些不習慣,不過比想像中的更加美麗有自信,再次覺得自己做了正確的決定。而且,拍攝婚紗照時非常順利,認真覺得有一副立體與精緻的五官怎麼拍都好看,感覺從一個鄰家女孩的形象蛻變成為時尚更有自信的自己。

美女新秘強調,從術前的溝通一直到恢復期,君綺診所團隊都讓我感到安心。原來安心變美會令人心滿意足而且有份隱藏不住的喜悅,百分百的團隊與醫師造就自己百分百婚禮。陳振坤醫師提醒,「三段式客製化隆鼻」是恢復期較短的手術,大約一到二週便能消腫,只要術後二週內不用力碰鼻子、一週內避免菸酒及刺激性食物,便能理想的完美鼻形。


官網:http://www.psbeauty.com.tw/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s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