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偕醫院福音廣場慶元宵 「HAPPY龍」燈籠最吸睛

「哇!超炫的HAPPY龍!」「還會閃閃發亮,超級卡哇伊!」住院的五歲病童張小弟弟,張著大大眼睛拿著跟臺北市衛生局長林奇宏一起組合的燈籠笑得合不攏嘴。

為提早歡慶元宵節,臺北市衛生局長林奇宏與馬偕醫院院長楊育正、張文信副院長及社會服務室主任陳景松等人,今天下午在馬偕醫院一樓福音廣場舉辦「歡樂慶元宵活動」,現場並跟兩位住院病童一起合作組合燈籠,現場熱鬧有趣。

為迎接龍年到來,臺北市政府今年特別提供精緻的龍年造型燈籠,不但顏色花俏,而且還配上酷炫的燈飾,五彩顏色閃閃發亮,相當吸睛,這款燈籠還有一個響亮的名字叫「HAPPY龍」,加上自行組裝的樂趣更有助於親子互動。

為讓住院病童也能有一盞點亮幸福的「HAPPY龍」,臺北市政府特別致贈馬偕醫院300份燈籠,要發給住院的病童,馬偕醫院社會服務室除依序至病房發放外,還特別貼心的安排義工至病房區,協助家長與小朋友一起合作組合燈籠,不僅讓病童暫時忘卻住院的不適,更讓組合燈籠成為增加親子互動的相處,讓病房內不時傳出歡樂的笑聲。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