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扶基金會「#抱抱挑戰」 助受虐兒走出黑暗森林

家扶基金會推動「428兒童保護日」已邁入第七年,今年將串連全台家扶中心舉辦24場活動,邀請萬人上街一同呼籲「用愛包圍受虐兒」!在整個4月兒童月,家扶基金會並於網路發起「#抱抱挑戰」,邀請民眾接受挑戰,透過擁抱身邊重要的親友及孩子,分享傳遞溫暖的力量,許多「大咖」名人已加入響應,您有多久沒有擁抱身旁重要的人?

擁抱,是一個最簡單、立即共享幸福感的好方法!家扶基金會推動「#抱抱挑戰」邀請社會大眾與家人、朋友等重要對象分享相互擁抱的溫暖照片,並以傳遞幸福感的點名形式接力行動,每則響應貼文,愛心企業都將相對捐助10元支持家扶推動兒童保護服務工作。「#抱抱挑戰」邀請民眾於網路「曬恩愛」,並已吸引多位重量級名人響應,掀起一股抱抱熱潮,活動由擔任家扶兒童保護代言人-侯佩岑率先響應接受挑戰,陸續已有范瑋琪、徐若瑄、陳建州、林欣霈、張棋惠、林可彤、周杰倫、簡嫚書、Mom & Dad、Gail Sophicha、江沂宸、曹晏豪、林怡廷、林俊傑等人響應,也都於FB或IG分享愛的抱抱照片,展現與家人、朋友、孩子甚至毛小孩的好感情。重量級名人助推活動下,民眾紛紛效尤與分享,所傳遞人際間的愛,讓許多人直呼「好閃呀」、「都要融化了!」。在點名挑戰的效應下,後續也將有更多「大咖」名人響應,請粉絲們拭目以待,並能跟進接受挑戰、串聯行動、助推公益!

「#抱抱挑戰」及「428兒童保護日」全國活動,無論是線上響應或線下參與,訴求關心身邊重要的人並傳遞人際間溫暖,進而呼籲關懷兒少保護議題,齊力幫助需要的孩子走出黑暗森林,能平安、快樂、成長。428是兒保,4適時關懷、2兒童保護、8愛的抱抱,歡迎您以實際行動參與,與家扶一起「用愛包圍受虐兒」,共同達成「零兒虐」終極目標!

 

「#抱抱挑戰」及「428兒童保護日」全國活動請詳洽家扶基金會。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