置身極凍艙  熱量燃燒每次500~800卡

擁有世界廣大粉絲的NBA球星,在一連串的各種賽事後,耗費身體精力外,過度的運動也會造成身體的損害。為了幫助自己在競爭激烈的聯盟中取得一定的競爭優勢,近年來在聯盟中風靡「全身性冷凍治療」,以期能很快地恢復身體狀態。由於評價高,據說百萬球星都自己購入一台放在自家中,隨時幫自己治療修護。

冷凍療法遍及全球 從疾病治療到運動修護

盧靜怡醫療團隊也引進了極地冷凍療法;據了解冷凍治療起源於日本,後來流行到歐洲,如今又繼續流行到美國,流傳全球的治療方式,代表其有效性讓人認可!許多人嘗試這樣的極低溫治療方式,一開始消除疾病問題,其後運用到更多是身體的修護。

原先用來治療類風溼性關節炎等發炎病症,近年流行用在運動過後的發炎症狀,所以越來越廣受專業運動界的採用,普及於全球。

高端冰浴治療法 加速受傷癒合、燃燒脂肪

冷凍療法的實施方法非常簡單,就是把全身置於極度的低溫中,使用「冷凍艙」來進行,進入艙內的治療者必須先配戴專業的防護用品,以免手指和腳趾被凍傷。

因為艙體的溫度低至零下150度,在專業醫師及團隊的帶領下,確定治療者狀態後,遂進入艙體中,靜置2~3分鐘。有一說,使用「冷凍艙」就相當於一個更高端的冰浴治療,不過它的效果快速強大很多。冷凍療法能夠加速傷勢癒合,緩解疼痛和疲勞,加速身體的乳酸分解,促進消除發炎症狀,降低肌肉痙攣,釋放內啡肽來加速機體恢復。比三溫暖的冷沐浴更為舒適且有效果。因為待在艙體3~5分鐘,就可燃燒熱量約500~800卡,許多愛美女性也將其使用在瘦身方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