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見未來生活式 一觸即發 美味零距離
科技時代來臨,因應消費者瞬息萬變的訴求,台灣知名連鎖速食店摩斯漢堡,在經濟部商業司的補助及資策會的輔導下,運用智慧型手機之微型應用程式(APP),提供消費者最便利的行動服務,打造科技速食新享受。
 
MOS美味新饗宴,手機一觸即發
一直以來強調「食材嚴選」以及「現點現做」的摩斯漢堡,此次研發「MOS WISH」及「MOS ORDER」APP。「MOS ORDER」APP首創連鎖餐飲服務業,運用QR Code進行店內點餐或使用手機點餐後進行外送服務,藉由虛實整合,減少民眾等待時間,輕鬆享有美味餐點,讓消費者體會一機在手便利無窮。
 
預見未來生活式,社群結合食尚新領域
為了因應消費者求新求變的需求,摩斯漢堡開發手機「MOS WISH」APP,除能即時了解消費者需求,還能結合LBS及社群的功能,進行快速揪團活動,創造多人同行消費,提升門市業績。另外粉絲也可利用APP中的分享功能相互聯絡,傳遞或交換訊息,而摩斯漢堡也藉由「MOS WISH」APP傾聽消費者的心聲。
 
MOS玩出新領域,打造未來智慧速食商店
作為此次實驗示範點的5家摩斯漢堡智慧商店─可立購(MOS BUGER Click-Go Shop)商店,打破傳統消費模式,在店內可利用QR CODE先行點餐,省下排隊等候時間,具體落實創新化、便捷化、商業化,準備掀起一股智慧速食商店新風潮。預告科技即將改變生活的未來藍圖,讓人真正感受以「行動」擁抱「社群」的時代即將來臨。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