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祉博覽會輔具及養老康復行業交流會 在台圓滿結束

繼上月山東、河南兩場行業交流活動成功舉辦之後,日前2019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輔具及養老康復行業交流會第三站來到台灣,於台北福華飯店圓滿完成交流會行程,順利結束。

兩岸輔具及養老康復行業將密切合作

社團法人中華科技輔具協會創會理事長壽明驊先生、台灣長期照顧關懷協會理事長林菡雅女士致歡迎詞,分别介绍了台灣在輔具、高齡照護領域累積的豐富經驗和先進模式,强調兩岸康養產業具有很强的互補性和合作空間,將繼續攜手合作,帶領台灣企業開拓大陸地區康復輔具市場。

德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陳建燐先生則介紹公司在義肢輔具的多年研發和服務經驗,以及參加福祉博覽會能一站式與殘疾人機構、醫療機構、輔具使用者等專業族群交流,成效顯著。

福祉博覽會將成為台灣企業輸出輔具產品的重要平台

康揚股份有限公司大中華區副總經理郭佑吉先生結合企業自身12年來,在大陸開闢近2000個銷售據點的發展狀況,也分享了台灣企業如何在大陸開發市場的心得,並表示,福祉博覽會具有得天獨厚的資源優勢,將成為台灣企業輸出輔具產品的重要平台。

江蘇澳洋健康產業投資控股有限公司常務副總經理姚建國分享公司在醫療服務及康復連鎖領域的採購需求,而台灣的產能正好能滿足公司每年龐大的需求。

博覽會將引進高科技輔具產品  共同發展新商機

廣州市保利錦漢展覽有限公司項目負責人夏凌旭向與會嘉賓介紹了大陸康復輔助器具產業的需求現狀及市場規模,聲明博覽會將會持續深化與台灣機構的合作共識,引進更多高科技、智能化、高品質的輔具產品,協助共同發展新商機。此外,也就今年福祉博覽會在展區規劃、展會國際化、參展品牌、同期活動、全年營銷推廣等方面之亮點做了介紹,引發在座企業的高度關注。

中國殘疾人輔助器具中心、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項目主任、全國殘疾人用品開發供應總站總經理郭媛媛,則進一步介绍了今年福祉博覽會同期配套會議活動,在規格、國際化、形式等方面的多重提升。

2019中國國際福祉博覽會暨中國國際康復博覽會將於10月10-12日在北京國家會議中心舉行。本屆規模達25,000平方米,預計將吸引350家來自全球相關產業參展,約50,000名專業人士前來參觀及採購。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