痘疤燒燙疤有救 醫學雷射UP再升級

燒燙傷就像難以抹滅的痕跡,即使痛苦過去,傷疤也會時刻提醒那場惡夢真實的存在過,而大面積燒燙傷患者,更要面臨不斷的植皮、換藥、復健,凹凸不平的疤痕攣縮即使穿上了壓力衣,仍無法使其完全平坦;不過,醫美科技的不斷更新,推陳出新的傷疤治療科技,已為許多燒燙傷、疤痕困擾的患者帶來一線曙光。

UP雷射誕生 治療痘疤大突破

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院長提到,早期很多的雷射治療雖然可以做到一些疤痕的改善,不過能量最多也頂多治療到皮下1.5mm的真皮層,因此對於一些纖維化的疤痕組織、攣縮的疤痕都無法做更深度的治療;所幸Ultra Pulse雷射(又稱UP雷射)的誕生,UP雷射的治療深度可達4.0mm(皮下脂肪層),且0.08毫秒的極短秒脈衝可以在非常短的時間精準的擊發減少熱傷害,改善反黑的狀況,可說是治療痘疤的大突破。

燒燙傷及重度毀容 UP雷射治療重獲新生

UP雷射也是美國軍方醫院、燒燙傷中心指定使用的雷射機種,治療許多的嚴重燒燙傷患者皆有不錯的評價,更幫助許多燒燙傷及重度毀容患者找回自信,英國名模Katie Piper遭前男友潑酸導致多處灼傷,經歷上百次手術及多次的UP雷射治療,重獲新生!

八仙塵暴傷患 UP雷射找回自信

除此之外,UP也治療許多八仙塵暴的傷患。盧靜怡院長表示,我們改變不了過去,但科技幫助我們改變現在,因此診所引進了UP雷射除了醫美的痘疤、毛孔治療,也希望能夠幫助更多患者重拾自信,改善疤痕帶來的侵擾。因為UP雷射的治療較深,建議經由專業的皮膚科醫師操作及評估。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