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假期間瘋醫美 五合一隱痕眼袋術夯

連假期間很多人會選擇出門旅遊到處走走,但在現今「臉讚文化」的影響下,越來越多愛美民眾會在連假期間至醫美診所進廠維修。佳思優整形醫美診所院長黃仁吳醫師表示,國人對醫美整形的接受度逐年提升,門診中,又以詢問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為大宗。

眼袋非中老年專利 作息不良30歲前也會提早報到

再有靈氣的雙眼,只要掛著一對大眼袋與凹淚溝,看起來就會顯得衰老疲憊,即使化了妝也難以修飾。黃仁吳醫師門診時觀察到,民眾普遍來說共同的想法都是希望能變得更年輕;因此,不影響原生外貌、術後視覺效果減齡有感的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便深受輕熟齡以上的族群歡迎。

黃醫師進一步提到,眼袋形成原因可能是天生遺傳、體質影響,或是因老化而眼瞼鬆弛無力,加上臉頰組織下移等影響造成;另外,經常熬夜、離不開手機、菸酒過度的人,也都容易提早產生眼袋。而眼袋和臉頰的交界處容易形成淚溝,若眼袋合併有淚溝的狀況,亦能以新式的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來一併改善。

▲結合傳統眼袋手術優點,新式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疼痛感低,術後無須拆線且傷口隱痕,隔日即可上班。

正宗五合一隱痕眼袋術式 開創眼袋手術新紀元

深耕眼袋手術多年的資深整形外科醫師黃仁吳表示,不論是哪種類型的眼袋,傳統手術大多分為「內開式手術」及「外開式手術」,但在醫師精湛術式的發展下,新式五合一隱痕眼袋引領了眼袋手術走向全方位手術的新紀元。

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結合了傳統眼袋手術的優點,除了能去除眼袋,同時能將抽出的眼袋脂肪細緻回填至凹陷淚溝,讓下眼眶更飽滿平順,還可同步將筋膜緊緻固定,一併處理眼周老態問題及預防眼袋再度復發。手術過程約1.5小時,搭配特殊減痛麻醉方式,可大幅降低病患疼痛感,術後無須拆線且傷口隱痕,除了隔日即可上班不影響作息外,病患在居家照護上也更為方便。

▲進行任何醫療行為前,術前完善的醫病溝通相當重要。

醫美防糾紛 慎選醫師安心有保障

黃醫師進一步提醒,新一代五合一隱痕眼袋手術的技術門檻高,目前坊間醫美診所林立,用類似手術名稱宣傳也不在少數,消費者要慎選經驗豐富的專業整形外科醫師,並在術前與醫師進行詳細的溝通,方能使眼袋手術效果達到符合心理預期的減齡作用。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