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結衰老「新一代電波」再創拉提高峰

電波拉提一直以來就是怕痛又想要擁有小V臉的人的救星,從以前到現在,電波拉提已出了好幾代,而新一代的電波拉提又有甚麼不同的特色或是最新的技術,讓人必須拋棄以往,選擇它呢?就和我們一起來看看它的特別之處吧!

新一代的電波拉提,是全球唯一獲得美國FDA認證能夠用於眼臉的非侵入性緊膚療程,更通過CE歐盟認證,優化的AccuREP高效技術,具有現場特定的實時調節,除了臉部,更可治療身體多個位置,例如手臂、腰腹、臀部、大腿等,使用起來更方便,且只需一次,立即有緊緻感,效果長達12個月,每次療程都有專屬治療探頭,不會重覆使用,高度衛生,安全更有保障,零恢復期,療程後即可馬上活動及上妝,完全不會影響到作息。

六大特色,讓你不得不使用新一代電波

01.治療範圍更廣 改善更多部位:

全新改良式探頭,能全方位覆蓋整個臉部,包括:蘋果肌、下顎、眼圈內外(上下眼臉)、頸部及小腹,不單能提升輪廓,更可緊緻皮膚,縮小毛孔,擊退皺紋,保護肌膚並改善膚質,改善上眼皮鬆弛和嘴角下垂問題。

02.治療層次更深 效果更顯著:

全新黄金Total Tip 3D全方位治療頭設計,治療深度由以往的2.4mm加深至4.3mmSMAS筋膜層,與傳統治療頭相比,具雙倍加熱體積,熱力能均勻的分佈於皮膚深層組織;接近80%的穿透深度,提拉緊緻效果提升2倍以上,效果更明顯持久。

03.雙倍熱能 緊實度更加乘:

黄金治療頭與第三代的CPT藍色探頭相比,加熱體積更大,可刺激一整層皮膚,深層加熱,溫度達60~70度(以往探頭少於50度),能刺激更多膠原蛋白增生,緊膚效果更明顯;更可用於脂肪層,達至「電波溶脂」的功效。

04.3D雕塑更精細:

臉部和頸部的小部份脂肪,會令線條變得不明顯,看起來臃腫。新一代電波的能量可達至脂肪中層,可選擇性加熱脂肪,能量重疊效應可達到消脂塑顏效果,局部脂肪雕塑更靈活、更精細、更溫和、更均勻,使面部和頸部輪廓線條更勻稱美麗自然。

05.過程更舒適、安全:

新一代電波以嶄新AccuREP環迴震動及散佈式冷卻技術;每次發效能量前能自動測量及準確調整能量輸送,優化能量,為真皮層及皮下組織加熱至65~75度,確保療程準確。而3D環迴震動配專利的散佈式舒脈科技以冷凍劑保持表皮層於45度,使過程比傳統射頻療程更舒適,保護皮膚同時不受熱損傷。

06.時間節省:

採用全新Total Tip 4.0全效治療頭,節省高達25%療程時間。

若有以下肌膚問題,都可以使用

□ 皮膚鬆弛

□ 唇部皺紋

□ 深層皺紋

□ 眼袋明顯

□ 雙下巴

□ 脂肪堆積

□ 眼角魚尾紋

□ 眉頭皺紋

備註:本文撰稿時間於2019/2月,台灣尚未引進;若日後機器引進台灣,將依實際法規通過內容為主。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