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心醫美繞茶香  貴婦風吹往醫美

誰說一定要花大錢才能體驗貴婦行程? 現在在醫美診所也可以體驗世界級奢華茶品。近年來醫美低價競爭,而位於國父紀念館二號出口的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原本14年的老字號盧靜怡皮膚專科診所,逆向操作不走低價策略削價競爭,由盧靜怡醫師帶領醫療團隊保有一貫的醫療品質及技術外,在2018年更重新裝潢,更是獲得高評價及高度討論話題,利用穿透的玻璃搭配異材質拼接,保留空間穿透感也有木質感的溫潤、石牆的氣派,更巧妙的打造四根黃金柱替客人營造隱私的尊寵氛圍。

行銷策略1 先教專業

在iSKIN首重醫療專業,由盧靜怡醫師帶領的醫師團隊總是不斷的進修及提升專業品質,故每每都可在各大媒體及醫學會上看到他們的身影,而在iSKIN的每一位員工都必需由皮膚基本構造學理及服務熱忱開始,與其對外花大錢砸行銷讓大家知道iSKIN的好,不如先紮實的內部的教育訓練提升,讓內部同仁懂得服務熱忱及提升專業。

行銷策略2 技術是核心

就連國際微整型大師Dr. Mauricio de Maio都在國際大型研討會大方讚揚盧靜怡醫師:「玻尿酸打的真好,還仍不斷的學習再成長」在台灣盧靜怡醫師是唯一一人得到此讚揚,故她常受邀擔任各大原廠針劑、儀器擔任講師級的醫師,不僅時常由iSKIN率先引進最新機種,診所裡的治療設備、療程與種類也是齊全多樣化,盧靜怡醫師專業的治療技術是許多名媛貴婦指定的微整首選,iSKIN特聘的醫師皆有專業背景的專科醫師,維護病患治療上的安全與療效是他們最堅持的事。

行銷策略3 一貫風格

iSKIN成立至今,不曾投入任何資金找明星代言,也極少向外推銷,只是做好每一件事情,最後建立的鮮明印象及品質口碑,讓很多的藝人名媛爭相分享及私下造訪,更是有自各國的貴婦團包場治療等。這次老字號重新出發更貼心的營造細節氣氛,使用Jo Malone的高級香氛、與TWG茶具組,更聘請曾任101STAY的甜點師傅Vanessa新鮮製作每日精緻法式甜點,搭配星巴克研磨咖啡、TWG茶飲、手工餅乾等,供等候療程的客人享用。讓貴婦風吹入醫美診所裡。很多名媛及貴婦紛紛來到iSKIN享受奢華尊寵,在這醫美的低價競爭的氛圍裡,獨樹一格,業績更是逆勢成長。

行銷策略4 能奢華也要平價

iSKIN最成功處,是將醫療服務精緻化與奢華化後,卻又讓一般大眾也消費的起,醫美診所大多都不再看健保,iSKIN成立14年仍保留健保讓一般大眾能夠體驗皮膚科門診的專業。平價的保養療程更是一般入門民眾的最愛。奢華的視覺、味覺饗宴外,讓空間浸潤著放鬆的音樂,而貼心的飯店式服務更讓不少初次到來的客人受寵若驚,從親切熱情的入門接待到奉上熱毛巾、治療前SPA手技的洗臉清潔。將冰冷的醫療昇華成頂級的「五感體驗」。

除了健保皮膚科、醫學美容、整形外科,更聘請前長庚陳鏘文醫師,擔任鼻中心主任,治療現代人最常遇到的鼻過敏、鼻中隔彎曲、歪鼻等鼻部問題,也附設睡眠檢查中心,做到府的全套式居家睡眠檢測。更是吸引外界的目光,提升至醫學中心等級的設備、奢華的環境與主任級的醫師。盧靜怡醫師也提到儘管診所設備與環境不斷提升但自己並不會改變創立診所的初心,持續健保服務,治癒更多與自己一樣飽受皮膚疾病所苦的病患。因此即使外表改變了,創立診所的初心也不會改變。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