揮別「累」溝! 連假玻尿酸療程評價高

今年春節擁有長達九天的假期,許多愛美人士紛紛利用這個空檔做全臉的改造,而如今假期已過,有不少錯過了進廠維修的民眾,則是把握接下的清明連假,預約了修復期較短甚至零修復期的微整形。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表示,此時可以挑選玻尿酸填補,達臉部的微調,僅需一小部分的調整,即可以擁有很完整且全面的改善,讓上班族女性皆可以用新樣貌迎接開工。

玻尿酸調補好命臉 讓臉頰凹陷處獲得澎潤感

針對玻尿酸調補的概念,微整授課講師盧靜怡醫師說明,若有「勞累感」、「老態感」等困擾的民眾,即可以透過玻尿酸填補的方式,讓臉頰上凹陷處獲得澎潤感,換言之,即可達到人人皆追求的澎皮好命臉,常見的注射部位有淚溝處、蘋果肌等,選擇對的療程與醫師,即可讓自己擁有嶄新的容顏,揮別勞累的淚溝問題。

依自身五官比例規劃操作 玻尿酸注射隱藏專業「眉角」

所謂魔鬼藏在細節裡,看似簡單的玻尿酸注射原理,卻隱藏著許多專業「眉角」,醫師技術與美感缺一不可,iSkin尚行美健康聯合診所盧靜怡院長提及,玻尿酸施打非數大便是美,注射大量CC數並不能實質轉換成理想中的模樣,希望上門求診的民眾可以明白,真正成功且自然美麗的玻尿酸填補,應以最合適自身五官與比例去做規劃再進行操作的。

挑選經驗豐富皮膚專科醫師 保障臉蛋精準零失誤

然而,市面上許多醫美診所皆提供玻尿酸相關療程,民眾該如何選擇?皮膚專科盧靜怡醫師建議,應以保障自己臉蛋作為出發點,挑選皮膚專科的醫師能避免出現不清楚皮膚紋理而施打錯誤位置的風險,進一步應以經驗豐富的醫師作為挑選關鍵,原因在於,經驗無非是醫師最大的利器,明白每位客人的需求,精準且零失誤的幫助愛美人士變美、變自信。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