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部肥胖好困擾! 非侵入性療程體雕無負擔

減肥、減脂,是許多女性長時間追尋的課題,除了希望全身體重下降,更期待能達到完美比例;對此皮膚科醫師林上立說明,隨著醫療美容技術精進,現行發展完善的「非侵入型雕塑」-雷射熱能體雕技術。不僅執行時間短、修復簡單符合現代人忙碌狀態外;更能同時使脂肪細胞衰零更達到緊實效果,除了局部雕塑,亦是抗老保養的新選擇。

體重輕卻有掰掰袖 非侵入雷射熱能體雕精準去脂

「肥胖」是許多現代人的惡夢,想要減重又不知道進行全身性的療程或是局部雕塑,對此,林上立醫師解釋,許多女性有錯誤迷思,覺得自己太胖,事實上 BMI 值(身體質量指數)大於 27 之女性才需要進行全身性減重減肥,若是 BMI 值正常者,則針對局部脂肪較厚、不夠緊實的部位微調即可。例如許多女性體重輕,卻有鬆弛的掰掰袖、肉肉腿,運動效果有限,便適用局部雕塑,達到「精準去除脂肪」的治療。

無需動刀無傷口 降低執行時間及風險

不過,對於醫美療程的減肥技術,許多人存有迷思,皆認為需要動手術、有傷口、恢復難;事實上,現行常見的非侵入式體雕技術已大有突破,皆無開放性外部傷口,藉由探頭直接平貼肌膚,針對部位「溶脂」,便沒有傷口照護困擾,更縮減了執行時間同時將風險降至最低。

雷射熱能體雕效率佳修復簡單 探頭靈活執行部位多

現行常見的非侵入式體雕技術有二:冷凍減脂及雷射溶脂,都是讓脂肪細胞凋亡,其共同特色為修復簡單,沒有傷口。而雷射溶脂的最大特色在於透過溫度更具緊實效果,能形塑肌肉線條,加上探頭面積小、較靈活,如同輕巧樂高積木,能執行的部位多元,更能精準、有效雕塑;且每次執行時間短,療程僅 25 分鐘,經過 6 至 8 週,即可逐漸看出效果;林上立醫師建議,有體雕需求之民眾皆可與專業醫師討論後,找出適合自己的方式打擊脂肪。

適用對象廣 胖到大或老才胖皆可雕塑

另外,林上立醫師說明,過往的減肥的醫療方式因需要開刀,因此有族群限制及疑慮;但現行雷射溶脂,完全針對脂肪細胞,對其餘血管、皮膚等皆無影響,因此除了適用對象廣,更能讓從小就有肥胖困擾或是隨著年齡漸增而脂肪加厚者達到雕塑需求。

醫美技術漸進 雕塑身材更能抗老

對於現今發展成熟的醫美技術,大眾投以相當信心,林上立醫師分享,許多年輕俏媽咪,常是透過運動努力精進身材 2、3 年後,還是選擇針對難擊退的腹部、腿部進行非侵入型雷射熱能體雕,回到產前的輕盈身材;甚至有嘗試過其它療程的求診者再以新型雷射熱能體雕來喚起年少的緊實身材。

擁有漂亮身材是大眾共同追求,除了使外觀美麗,更是讓自己擁有自信、並降低因肥胖導致慢性疾病的可能性;對此,林醫師呼籲,醫美技術持續精進,只要與專業合格的醫師討論,便可找到合適的體雕方案,更是新興的抗老好方法。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