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女友隆乳變E奶! 網友:了不起,負責

據連鎖醫美整形診所院內統計,女生諮詢隆乳卻無法動手術的原因中,有六成是擔心術後被男友或未來老公發現,三成是資金不足,一成是擔心術後後遺症。可見女性隆乳的意願依然深深受到另一半的觀感影響!

日前,已轉型當網紅的前北市議員童仲彥,就在個人youtube頻道播出「阿童大啖紅豆牛奶」的勁爆影片,內容大聲疾呼:『女人身材不好是男人的責任!』引發眾網友迴響。影片中台灣阿童不藏私大公開表示,自己的女友如今能有E罩杯身材,全拜臨床經驗豐富的鍾金源醫師,幫她施行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所賜!

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沒有排斥問題

鍾金源醫師表示,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能讓囤積頑固脂肪的大腿或腰部變纖細,並運用自己的脂肪讓胸部變豐滿,因為用的是「自己的材料」,術後沒有排斥問題,胸部觸感也幾乎跟天生的一樣軟Q。

自體脂肪移植已廣泛運用在顏面整型

鍾金源醫師指出,目前自體脂肪移植技術因為術後存活率大大提升,在隆乳、臀部的填補和O型腿修飾等身體雕塑部分很受台灣、港澳、馬來西亞等地的女生歡迎;另外,自體脂肪移植也被廣泛運用在顏面整型,例如豐頰、豐額、豐夫妻宮及填補法令紋等,恢復期短效果持久,術後滿意度高。

童仲彥:男人不滿意就要幫女人解決問題

至於當初為什麼會拍這部影片曝光女友隆乳的消息?童仲彥回答,他的中心思想就是:「男人不滿意的話就要幫女人解決問題」,女友紅豆以前的身材也沒這麼好,雖然平常都有在運動,大腿線條和胸部罩杯依然有進步的空間,為了讓她更有自信、自己更賞心悅目,就決定帶女友去找信任的鍾金源醫師,做醫美整形界最夯的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童仲彥強調,「好的技術就是要分享出去,男人對整形醫美的觀念先開放了,女人才有福氣投資自己、讓自己更有自信!」

紅豆:自體脂肪隆乳是把廢物脂肪變黃金!

紅豆本人也表示,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手術讓她腿部線條變纖細,胸部從C罩杯升級到E罩杯,且上胸更飽滿、胸型更渾圓好看,因為是自己的脂肪,所以觸感依然柔軟,真的是把廢物脂肪變黃金!紅豆也以自身經驗強調,鍾金源醫師提供給她完整的術前衛教和術後照護觀念,在醫美整形技術良莠不一的環境中,找到重視醫病關係、注重手術安全的院所和經驗豐富的醫師,才是確保術後滿意度的不二法門。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