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寒長輩拉緊報 景文高中動員一起愛老人

獨居大安區86歲的洪奶奶,擁有雙朗的笑聲、熱情又好客的性格,國小畢業的她,60歲那年,重回校園,在國中補校課程學習中,發現對書法、國畫的天賦,即使在罹癌治療過程中,行動不便,奶奶仍然堅持作畫與書法寫作,實為「活動老,學到老」的表率。坐在輪椅上的洪奶奶說:「很開心華山基金會常常來陪伴我,不再覺得孤單一個人。」

景文高中 許勝哲校長被洪奶奶的認真所感動,在歲末年終啟動愛心運動,帶領著全校師生與洪奶奶一起為新春許下祝福,祝福景文「春」到、「福」到,祈求一切順利平安。許校長表示:「這是景文的第七年響應,景文的學生很可愛,帶著純真的心在校園進行義賣,省下購買零食、飲料的錢,一點一滴累積,幫助獨居長輩。孩子真的很棒!」華山基金會台北市市站長楊雅苓表示:「學生都能身體力行,呼籲各界一同來認助弱勢長輩年菜及常年服務經費,在除夕前送上最溫暖也最貼心的愛。」

華山基金會台北地區服務近930位弱勢長輩,亟需社會大眾啟動善念,支持2019年常年服務暨「愛老人 愛團圓」,讓弱勢長輩得到關懷並感受年節溫暖。年關將近,年菜及常年服務經費募集尚缺五成。誠摯邀請社會大眾、愛心企業,認助關懷禮(600/份)或支持常年服務(1250/月) ,助老團圓,讓愛延續。

【愛老人專線:(02)2834-8468郵政劃撥帳號:1998-7170(華山基金會) 楊小姐】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