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整總受挫! 拿督夫人終找到「專屬美感」

怎麼調怎麼補都不滿意,定期微整總是不如預期?五十多歲的印尼拿督夫人,多年來定期到台灣進行醫美保養,雖然每次治療後法令紋、淚溝等症狀都有所改善,卻始終達不到自己心目中的理想狀態;再次與醫師溝通後,透過「美感密碼」評估,醫師建議以「凝膠式長效型玻尿酸」先拉提中臉,改善原先下垂的臉頰,再細細填補微調臉部曲線,在醫師的巧手下,呈現出自然又細緻的成果,讓拿督夫人開心的說:「終於!這才是我所期待最滿意的自己」

醫美須有技術、美感  還要會讀心術

開業醫美診所醫師蔡正浩指出,臨床上很常遇到患者並不知道最適合自己的療程是什麼,卻指定改善單一部位,但每個人的五官、比例本就不同,過往單點式的治療很容易造成不自然或複製人的現象。近年來醫美觀念突飛猛進,其中,講求全臉評估、情感動機的「美感密碼」更是國際最新醫美治療趨勢;先了解患者的需求後,再擬定專屬的療程方案,患者滿意度也會有所提升!

蔡正浩醫師說明,其實醫師有時候需要一點讀心術,看懂患者真正的需求。例如臉部的曲線、比例非常奧妙,需要綜觀性的剖析,若是希望看起來更有魅力,絕非一昧的複製錐子臉,反而應該要有飽滿額頭、嘴唇微翹、下巴微尖且有柔和細緻的臉部曲線,掌握這幾個要點,女人味馬上瞬間提升!

慎選醫師與醫美產品 兼具美麗與安全性

在產品類型的選擇上,蔡正浩醫師進一步分析,玻尿酸可分為凝膠式與顆粒式,顆粒式玻尿酸的構造就好比珍珠奶茶,透過顆粒狀的分子支撐填補;而凝膠式玻尿酸質地則類似膠水,可與組織均勻融合、凝聚力高,特別適合大面積深層的拉提填補,效果也較為柔順自然,同時,也因為組織融合度較高、人體需較長時間代謝,臨床實驗證實,效果可維持長達一年半。

此外,針對安全性的問題,蔡正浩醫師強調,選擇入針後有回抽機制的微整項目,可進一步確認沒有打到血管後再行注射,愛美的同時也不用擔心受怕。

保養醫美雙管齊下 愛美不分男女老少

玻尿酸一直以來都是愛美族群的微整首選,市面上也不乏主打含有玻尿酸成分的保養品、保健品,而現代人生活忙碌、講求速度、效率,蔡正浩醫師建議,除了傳統保養方式,也可嘗試輔以醫美注射玻尿酸進行保養,效果較為精準;臨床上也收治許多擦保養品卡關的民眾、懶得保養的男性,甚至還有90歲的老奶奶,愛美真的不分男女老少,追求美麗其實不需受限方法和年齡。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