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終到,除去臉上斑點就靠「它」

文/林毓宏醫師;整理/Sophia

一年的尾聲又到了,除了環境大掃除之外,臉蛋也要大掃除,看著臉上斑斑點點就想要將它清除乾淨,這次林醫師要向大家說明的就是人人皆知的淨膚雷射,若是你對淨膚雷射還是有疑慮的話,就一定要看看這次的介紹喔!

淨膚雷射是一項什麼療程?能夠解決哪些肌膚問題?

淨膚雷射是一項能夠在極短的脈衝時間內產生極高能量光術的雷射療程,其能量能將皮膚中的黑色素吸收轉換成熱能,把黑色素斑塊擊碎、打散,再由身體吸收代謝。

主要可以改善:肝斑、胎記、雀斑、黑斑、老人斑、曬斑、毛孔粗大、粉刺、細、膚色不均、膚色暗沈、黑眼圈等問題。

淨膚雷射的原理為何?是否人人都可以施打呢?

其原理是利用1064nm及532nm釹雅鉻雷射波長,深入真皮層的色素擊碎成小顆粒再由自身的吞噬細胞吸收、代謝,達到肌膚淨白透亮、改善痘疤、黑眼圈及其他色素沉澱的效果。在真皮層所產生的熱能也會活化膠原纖維母細胞,刺激膠原蛋白增生,達到縮小毛孔、緊緻肌膚、撫平細紋、去除老廢角質改善膚色不均等現象,同時改善青春痘,對肝斑也具明顯的療效。

經醫師諮詢後會依個人情況建議,一般若是保養性的治療指肌膚沒有什麼問題例如:過敏、或是肌膚太乾燥等問題,會建議患者等膚況好些再來做雷射!

術後是否有恢復期?術後該如何照護呢?

輕微紅熱感可視情形冰敷,約20分~數小時會消褪;若治療較深層的斑或嚴重青春痘,術後會有局部皮下出血點的情形,療程後3~7天,局部加強區會有痂皮自然脫落,輕微搔癢,此為表皮新生正常反應;治療後7天內,切勿使用含有果酸或酒精成份的化妝水及保養品;一週內勿做護膚及去角質,加強保濕及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乳、遮陽帽或傘為肌膚做好防護。

 

林毓宏 醫師

學經歷:中國醫藥大學醫學系畢業|美容醫學專科/肥胖醫學會會員|HYADERMIS原廠海德密斯認證合格|Sculptra原廠舒顏萃認證合格|Ulthera極限音波拉提認證合格|Radiesse晶亮瓷認證合格

專長:雷射光療(淨膚雷射、飛梭雷射、脈衝光、 極線音波拉皮、電波拉皮、光療除毛)|微整注射(肉毒桿菌、玻尿酸晶亮瓷、洢蓮絲、舒顏萃Sculptra、 PRP自體生長因子)

更多精采內容請至《醫美時尚》官網 www.dr-beauty.net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