癌症希望基金會-第7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

醫學的進步,讓癌症不再是絕症,但治療過程的辛苦加上心理的恐懼,常常讓病友吃不好也睡不好,為幫助癌友、家屬及醫療團隊建立情緒抒發管道,更有力量與癌同行,【第7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即日起開始收件,懇請媒體朋友協助刊登活動訊息,讓所有正在與癌對抗的夥伴,都能從照片獲得力量,陪伴彼此向前走。

主題:第7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

主辦單位:癌症希望基金會、羅氏大藥廠股份有限公司

收件時間:即日起至1月31日止

參加對象:癌友、病患親友及醫療團隊

收件內容:以「捕捉希望」為精神,拍攝內容不限,人物、景物、事物皆可,並附上作品名稱及100字內(含標點符號)的文字敘述。
數位作品需600萬畫素以上檔案,並請提供JPG檔或TIFF檔(照片檔案需超過3M),並不得經人工修圖或電腦合成處理。

獎項:癌症病友、病患親友及醫療團隊三組,每組選取前三名及佳作五名。

第一名:20,000元、第二名:10,000元、第三名:5,000元

活動洽詢及報名專線:(02)3322-6287分機125王小姐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