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您一同『幸福行動Give Me Five』把愛送出去
財團法人張老師基金會於6月起,陸續在桃園(6/8)、台北(6/15)、台中(6/16)、高雄(7/10)與國際知名二胡演奏大師溫金龍老師合作,舉辦「那些年我們一起聽過的歌」1980愛心公益募款音樂會。呼籲社會大眾一同響應「幸福行動 Give me five」活動,將幸福傳遞到社會每一個角落。
 
該基金會特別印製了五種「幸福明信片」,分別代表了『幸福紅』(相愛力)、『幸福橙』(正念力)、『幸福黃』(夢想力)、『幸福綠』(健康力)以及『幸福藍』(支持力),只要參加音樂會的民眾即可得到一張明信片,寫下幸福傳遞給家人、朋友及我們所關心的人。
 
這次該基金會發起的『幸福行動Give Me Five』,是由於近來因為感情問題而輕生的新聞事件增加,引發該基金會對增進家庭溝通及青少年性教育議題的重視。尤其是青少年族群,在面對學業、同儕、家庭、異性多方面環節的衝擊時,最容易迷失且感到徬徨無助。例如藝人朱慧珍的女兒同志情誼受挫及建中資優生因為女友懷孕問題而自殺,皆為當事人無法妥善面對感情及家庭溝通的課題,而發生無法挽回的悲劇。
 
活動除了以明信片的方式傳遞幸福,並在全台兩百八十所國小至大專各級校園舉辦「青春『愛』學習,青少年兩性教育校園巡迴講座」,藉以宣導正確的兩性觀,以及如何以正確、健康的態度面對感情問題。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