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體驗台灣醫療科技 今日孩童醫系生免費

台北大家長柯P大讚「太好玩」的台灣醫療科技展,週日(12/02)將開放6-12歲孩童免費入場,生醫科系相關學生持學生證也免費入場參觀,把握展期最後一天,全家一起來體驗台灣醫療科技展!

科技檢測身體健康 疾病預防比治療更重要

集結台灣最新醫療科技主題-手術機器人、智慧手術房、腦導航機器人、微創手術設備都在本次展覽中可見,各大醫療機構現場可透過疾病檢測項目,讓民眾可很快了解自己的身體健康狀況。包含老年人常見的失智症、肌少症、癌症風險、吞嚥障礙等檢測,現代人常見的睡眠障礙、膚質問題也都藉由最新的科技展示看到成果,中醫方面,也結合中醫理論12經絡能量檢查,讓民眾有更新更多元化的體驗,展會中各大醫院均有不同特色的醫療項目,更是今年度展覽的一大亮點。

民眾扮演醫師實際體驗 現代醫療進步

隨著科技發展讓尖端醫療日新月異,讓看展民眾對於照護方式大開眼界。在本次醫療科技展中,可以扮演醫生體驗微創手術的進行過程,了解手術可以大幅縮小傷口、減少對身體的破壞,在輔具、照護等領域,如體感輪椅等等更多嶄新的醫護生活用品,會中更結合桌遊,提早認識失智症等等貼心設計,以科技帶入生活,讓民眾了解醫療照護的新風貌。

健康講座幫助民眾照顧日常生活

在展覽現場,各大醫學中心及參展廠商呈現出不同的研究成果,結合現代科技,讓民眾對於身體運作、疾病成因有更好的認識,可近距離了解腸道菌如何干涉大腦思考,進而影響生活、長者發生不明原因的肺炎,出現共病性該如何照護、影響新生兒健康關鍵因素、及早應對聽損、視知覺障礙等,在本次醫療科技展中,都能直接認識最新的醫療研究成果與突破。

展會最後一日2018/12/2(日)10:00~17:30

展覽地點:台北南港展覽館1F(台北市南港區經貿二路1號1樓)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