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大雨停班停課多 醫院看診不打烊
今日停班停課多,但醫院看診不打烊,包括台大醫院、榮總、三總、長庚、馬偕、萬芳醫院都正常看診。
 
台大醫院發言人譚慶鼎表示,今天台大所有院區都正常運作,但民眾如果因大雨影響不能就診,可以在一個月內持原預約單在原醫師看診時間加號看診,但電話或是網路預約的民眾如果不能前來看診則不能保留。譚慶鼎說:台大醫院下午門診,包括東址、西址、門診、住院、兒醫等服務都照常進行,但是考慮到有些病友住在淹水地區不方便就醫,可以在今天起一個月內,持原本的預約單,在當時預約的醫師門診時間,都可以加號看診。

萬芳醫院下午、夜診正常開診,門診、急診、住院皆照常服務,給予民眾最完善的就醫環境。
 
至於長庚醫院各院區、台北榮總、三總內湖與汀州院區、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馬偕醫院、振興醫院、國泰醫院、新光醫院以及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各院區的門診、急診都正常運作。
 
提醒民眾可以在就醫前,到各醫療院所網站、或是打電話了解各醫院門診狀況,並掌握路況,注意自身安全。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