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創醫療科技展登場 台灣軟硬實力齊發光

2018 年台灣醫療科技展即將在 11 月 29 日開展,連續四日至 12 月 2 日於南港展覽館盛大舉行,今年的醫療科技展建立於去年的基礎之上擴大辦理,除了增加參展單位外,更將舉辦「亞洲醫療科技創新論壇」,邀請全球醫療科技產業龍頭跨界對話,共創亞洲最大規模的醫療科技創新舞台。

醫療科技軟硬實力共同展現 科技及資訊深入應用

台灣醫療科技展大會主席蘇嘉全院長及各推動委員會召集人齊聚,在開展前特別介紹,本次展會將以醫療科技為主題,將展出內容提升至更高層次,不僅是要展現台灣在醫療科技的優異軟實力,更會將台灣的醫療器材及資訊應用技術與世界分享,拓展醫療產業知識範圍,使台灣的軟硬實力共同發光。

廣邀國內 450 家醫院參與 展現醫療科技新力量

本次展會廣納醫療相關議題,在科技及資訊應用層面深入探討,參展單位與往年相較增加 30 %,邀請了國內 450 家醫院、企業,以及超過20家的海外企業共襄盛舉,共同展現台灣醫療產業成熟發展的科技力量。

各國巨擘對談 探討全球的醫療產業趨勢

除了在參展單位數量及面向提升外,更規劃了一系列「亞洲醫療科技創新論壇」,包含美國、德國、瑞士、以色列及日本等,各國醫療科技產業先驅都將一同與會對談,探討全球醫療產業趨勢。另外也將邀請曾加入台灣「Train The Trainer」計畫,遍佈全球的醫學精英,分享在台灣學習優異微創外科手術的經驗與應用,將台灣的醫療科技專業推向國際化。

不同主題展區綜合匯集 最新資訊一次掌握

本次展區將設有共有特色醫療、智慧醫療、醫用設備、精準醫療、生技製藥、農科健康、預防醫學、健康照護等主題展區,讓大眾共同深入了解與自己息息相關的健康產業與未來發展,分享全球醫療科技的重要發展。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