婦女身心及兩性問題 台灣婦產身心醫學會年會探論

近年來,社會步調越來越快速,現代人的壓力也相對上升,大眾除了依靠醫療科技給予的幫助,更期待在改善疾病問題之外,也能帶來生活品質的改善與提昇,因此對於身心的調整格外重視,各類婦女疾病的照護及解決方式成為熱門話題。過去大眾將婦女的身心問題拿放大鏡仔細檢視,卻常忽略了在女性之外,一個家庭內男性的健康狀況也有大大關聯,如何共同維護良好的身心狀況,讓整個家庭能夠契合運作,逐漸成為現代社會中關心的一大重點。

察覺現代人從女性身心狀況,進展到關心兩性之間的共同情形,台灣婦女身心醫學會致力於相關議題的關注及討論,經常在女性關心的婦女疾病及更年期問題中找出新的觀點及突破,同時彙整國內外各類新興療法,為台灣女性的身心情形找出合適的治療及照護,同時也帶給男性不同的觀點,教導男性朋友在婦女身心出現狀況,如何給予適切的幫助,同時帶領兩性共同探索問題,找出解決方式。

除了每一次的推進之外,台灣婦女身心醫學會更將在本次 2018 年會暨第二次學術研討會中,納入更多不同的想法,將兩性之間的討論向上提升,不僅有男女性更年期的身心問題討論,更有婦女泌尿急性治療趨勢與觀點、婦女更年期及抗老化等,同時亦將男性性功能障礙的新興改善方法加入討論,更包含最近熱門的私密處緊實治療等,將現代人關心的議題一一提出討論,邀請各界專家及富有臨床經驗的醫師共同參與,與大眾討論適合的治療與解決方案。

一、時間:2018/11/25 (日) 上午 08:00~17:00

二、地點:集思交通部會議中心 3樓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中正區杭州南路一段24號)

三、活動單位:台灣婦產身心醫學會

報名及相關議程,敬請上台灣婦產身心醫學會網站查詢。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