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私密處整形 產後求診比例增高!

懷孕生產本就一件美好喜悅的事,但產後因為身型外觀的變化,往往會使產婦大受打擊失去自信心,嚴重者甚至患有產後憂鬱症!聖宜整形外科診所何于甄院長表示,近幾年,產後女性來求診比例較過去提升許多,其中,以隆乳手術、私密處手術詢問度排名最高,都希望能透過整形手術找回過去少女般的身材與自信。

產後隆乳注重胸形漂亮自然 自體脂肪豐胸一舉兩得

乳房從懷孕開始隨著賀爾蒙變化,會分泌乳汁把皮膚組織撐開使胸部變大,但即使沒有哺乳需求,在產後也因為離乳後乳腺組織萎縮,使得胸部出現下垂變小現象,部分女性恐出現左右大小不一等較嚴重狀況;所以,很多產後女性會選擇隆乳手術恢復到產前飽滿胸型。

何于甄院長說明,產後女性隆乳手術,有別於未婚、產前有隆乳需求的女性,較注重胸形漂亮、術後效果自然,對於罩杯大小則是其次。通常會建議產後身材若恢復較慢又有隆乳需求,可以採用自體脂肪豐胸的方式,將局部多餘脂肪取出回填到胸部,可達到修飾胸型的自然效果,幫助產後身材雕塑曲線快速恢復也能保有飽滿胸型,可謂一舉兩得。

產後私密處問題多 求助私密處整形手術可改善

產後女性除面臨到胸部萎縮外,陰道也會因為懷孕腹壓增加,加上產後恢復不完全造成陰道鬆弛。何于甄院長指出,許多女性以為陰道鬆弛僅在性行為感受度上有所影響,卻忽略缺乏彈性鬆弛的陰道,會使得陰道內壁膜皺褶增加、容易乾澀,導致經血、髒污等分泌物藏在隙縫中,不利自然排出分泌物,恐併發搔癢、異味甚至感染發炎等婦科疾病;此外,也有不少女性在孕期因承受子宮增大、生產過程劇烈,出現骨盆腔韌帶肌肉鬆弛,導致尿道支持力變弱,產生漏尿等現象。這些私密處問題,讓產後女性身心靈受損,以致有不少產婦會求助私密處整形手術來改善。

私密處困擾不只產婦 透過整形手術重拾自信

對此,何院長補充,私密處困擾並非僅限於產後女性,先天陰唇過長、肥厚等亦是門診中常見患者問題,同樣因先天狀況私密處易反覆感染,嚴重者穿著較貼身褲裝時,也會容易產生摩擦或是性行為困難,而這些問題,經過專業醫師評估後,皆能透過手術進行改善。

擁有多年私密處手術經驗的何于甄院長分享,當接受到女性這些難以啟齒的私密困擾,不僅要能在手術檯上發揮專長,也須扮演著心靈導師的角色,以同樣女性立場的角度,傾聽需求給予重建自信與鼓勵,方能從外在到內在,快速幫助產後女性走出新風采重拾自信。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