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武田合利他命強效錠 榮獲YAHOO健康品牌風雲賞優等獎!

台灣武田合利他命強效錠近日榮獲YAHOO健康品牌風雲賞「營養補充品類/各類維他命」中的優等獎。台灣武田合利他命強效錠是市場上維他命類的領導品牌,長期廣受大眾喜愛,是一般民眾用來對抗疲勞及酸痛的重要營養補充品。

YAHOO健康品牌風雲賞由深具影響力的YAHOO奇摩及早安健康共同舉辦:YAHOO奇摩是觸及最廣的網路平台,而早安健康則是造訪率最高的健康類網站。此份年度網路調查於2016年首次舉辦,當時台灣深陷食安風暴,自此民眾的健康意識抬頭,並開始主動利用網路搜尋相關資訊。YAHOO奇摩及早安健康因此推出健康品牌風雲賞,針對推廣健康意識的品牌及產品予以鼓勵。

今年的健康品牌風雲賞共收集25,000份線上問卷,調查對象的年齡遍佈在18至65歲,共同選出心目中最信任的前三名品牌。在「營養補充品類/各類維他命」的項目中共有15個品牌競逐,台灣武田合利他命強效錠在此項目中奪得第三名。

台灣武田消費保健產品事業群處長陳瑞菁表示:「台灣武田深耕台灣已56個年頭,持續提供台灣消費者優質的產品。很榮幸此次合利他命強效錠獲得YAHOO健康品牌風雲賞的認可。台灣武田也會持續為維護人類健康而努力,以落實企業理念:“Better Health, Brighter Future!”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