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7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徵件起跑

抗癌路漫長不好走,面對治療的波折、生活的驟變、未來的不確定,無論您身處那一階段,無論抗癌年資多寡、無論選擇用哪種心情面對,都歡迎拿起相機或手機紀錄,並報名第7屆【捕捉希望】數位攝影比賽,用照片大聲說「面對癌症,我的態度」!

收件時間

2018年11月1日至2019年1月31日止。

參加對象

罹癌病友、癌症病患親友、醫療團隊(醫師、護士、社工、志工等醫療從業人員)

作品規格

請以「捕捉希望」為精神拍攝,內容不限,人物、景物、事物皆可。參賽作品以作者本人親自拍攝為限,作品規格需600萬以上畫素的JPG檔或TIFF檔(照片檔案需超過3MB),不得經人工修圖或電腦合成處理,並附上作品名稱及100字內(含標點符號)的文字敘述。

收件方式

郵寄

將符合比賽規格的參賽作品製成可讀取的光碟或檔案,連同填妥的報名表及所需文件寄至10058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46號5樓「癌症希望基金會_捕捉希望活動收」。

網路

以電子郵件傳送作品、報名表及所需文件至pr@ecancer.org.tw,信件主旨註明癌症希望基金會「第7屆捕捉希望_參賽者姓名」。

獎項

分癌症病友、病患親友及醫療團隊三組,每組選取前三名及佳作五名。

第一名:20,000元、第二名:10,000元、第三名:5,000元、佳作:獎座

更多活詳情請至癌症希望基金會官網→ https://reurl.cc/MdxDL

或電洽:02-3322-6287分機125 王小姐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