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男王陽明 美女Janet 分享夏日防曬美肌秘訣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在這個充滿熱情活力的季節裡,陽光、海灘和比基尼組成夏日最迷人的風景! 來自紐約的專業皮膚科醫生品牌,關心所有消費者的肌膚健康,2012年的艷陽夏季裡,不但要提供消費者完整的肌膚防護,還要將專屬於夏天的溫暖和熱情帶給所有消費者!  為了讓所有消費者一同感受盛夏的歡樂,業者舉辦一場「盛夏我最艷 海灘派對」,邀請艷陽美女Janet和海灘男孩 王陽明分享他們夏日防曬美肌秘訣!

知名旅遊節目主持人,以健康美形象受到廣大民眾歡迎的Janet,永遠充滿熱情活力的她,興奮表示夏天是她最喜歡的季節,早就擬定好一系列休閒計畫,要去海邊享受陽光的溫暖了。從小在美國長大的Janet表示,「因為主持外景節目,我常常要長時間在艷陽下工作,過度的曝曬陽光容易讓我的臉上留下不均勻的曬痕或斑點,因此我相當重視臉部的防曬保護,我選擇的防曬產品必須防水、抗汗,質地清爽好推勻。SPF50的高係數,含多種光穩定防曬成分,能有效抵抗UVA與UVB射線。我特別推薦一種防曬膏特別針對眼周、嘴唇及鼻子等敏感部位提供溫和有效的防護,放在包包裡面補擦超方便,我身邊的好朋友也都很愛唷。」
 
當紅戲劇偶像,人氣男星王陽明,是一個超熱愛夏天的海灘男孩。常在戲劇中給人貴公子形象的王陽明,其實最愛呼朋引伴去海邊衝浪。近期都在忙著新劇拍攝的王陽明表示:「我非常熱愛戶外運動,就算在忙也會空出時間去海邊衝浪,因為衝浪的時候身體大部份都曝曬在陽光下,所以下水前我一定會擦上SPF50的防曬乳,以免皮膚曬傷或脫皮;上岸後也會使用修護露進行曬後防護。」對於保養擁有豐富心得的王陽明,更熱心提供給大家他的肌膚保養心得。王陽明表示:「除了防曬之外,其實保濕也很重要! 太陽照射下很容易讓肌膚的水分流失,所以一定要隨時幫肌膚補充水分,讓我的肌膚永遠都維持在最完美的膚質狀態! 」充滿男人味的精壯身材和比女人還要完美的膚質,難怪王陽明會在短時間內成為廣大女性心目中的夢中情人代表!

▋延伸閱讀

▋推薦影音

▋關注我們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