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屆傑出藥品中階主管(銷售類)林志達

學歷

國立高雄大學高階工商管理碩士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藥學系學士

嘉南藥理專科學校藥學科副學士

經歷

Pfizer業務副處長(全國)

Pfizer業務經理(全國)

Pfizer地區業務經理

Pfizer專業業務代表 - 業務襄理

以往得獎紀錄及著作

2017 PIH EM Asia AVATAR Awards- Ted Lin (TAIWAN)

2016 Elite AWARD- Ted Lin (TAIWAN)

2015 APAC Oncology - Sales Management AWARD- Ted Lin (TAIWAN)

2015 APAC Oncology - VOC Culture AWARD

碩士論文: The Satisfactory Analysis and Comparison of Healthcare Professionals on Sales Representatives on Anticancer Drugs of Three Pharmaceutical Companies in Taiwan

居家生活

感謝有家人的愛,特別是太太的支持,是我心靈及生活最大的依靠,讓我能專注於工作,平日工作忙碌,總會抽空安排家人旅行,享受聚在一起的時光,因為我們相信旅行的回憶,終將成為我們生命中難以忘懷而彼此連結的記憶。就因無法將眼前的美景一一捕捉,無法將剎那間的感動,全數烙印在腦海,於是,每到一個城市旅行時,總會買當地特色磁鐵,藉此紀錄當下的心境。每每透過磁鐵,總是瞬間喚起當時旅途中的迷人片段及喜怒哀樂的深刻回憶,感受著自己與家人的相同,還有轉變。

Remember every beautiful moment, and Keep Going.

工作績效

自2001年12月加入Pfizer擔任專業醫藥代表一職,因優異的表現,分別於2004年2006年與2008年晉升為資深醫藥代表與醫藥專員及地區業務襄理。

在擔任業務代表期間,負責過不同治療領域的產品,包括心血管疾病、抗感染藥物、泌尿系統、疼痛與中樞神經系統。更負責過藥局、地區醫院與醫學中心等不同通路。由於所展現的工作熱忱與當責精神,總是能達成傑出的績效表現。在負責業務工作期間,擔任醫院Champion Leader,並完成公司CI (Continual Improvement) training,透過所學習規劃的活動,多次成功的保藥及進藥,成功驅動產品的持續成長,並於2011年得到年度傑出Champion Leader獎項。

2011年晉升為地區業務經理,陸續負責雲嘉南區心血管疾病、抗感染藥物、疫苗、腫瘤、Speciality領域。

並於2015年負責全國Oncology團隊。在擔任業務主管期間,挑戰現狀突破困難,舉辦多點連線視訊會議,也讓醫師在各醫院即可同步最新訊息,充分展現創業家的精神。面對市場艱巨挑戰,善用有限人力資源,果決的以小型Group Selling行銷模式,靈活經營市場,並落實後續月評估表追蹤,確實展現高績效。在人才培育上,也協助多位團隊同仁成功晉升為地區業務經理。在業績表現上,帶領團隊全年達成113%B & 11%+G,QTY大幅成長,8家醫學中心相較去年增加20%,也創下歷年來的最高點。在2015 Pfizer voice - Climate/Engagement / Retention Index / Inclusion Index 三項分數皆為100%,充分展現團隊士氣及向心力。也因為如此,台灣腫瘤在2015 APAC ONC年度競賽中,勇奪個人(2015 APAC Oncology - Sales Management AWARD- Ted Lin (TAIWAN))及團隊(2015 APAC Oncology - VOC Culture AWARD)。

我畢業於嘉南藥理大學藥學系。為了持續提升個人的專業能力,在2014年至國立高雄大學進修EMBA課程並於2016年六月取得碩士學位;將所學運用在銷售團隊建立及保持有效的溝通,與所有的相關同仁合作,並與跨部門/功能的同事保持聯繫,共同合作推廣產品,進而帶領台灣Oncology展現絕佳業績,Pfizer Oncology 2016 IMS data以成長8%領先整體腫瘤市場5%+G,個人並贏得了PIH 2016年度業務主管菁英獎項。

2017年團隊持續展現高績效全年達成121%B,增加NTD 1億3千萬產值,由於持續採用創新作法、精準投資,成功打造多位國際級講師在大型會議中(e.g. APOS/ESMO-Asia…)擔任講師及座長,並在回國後持續活動發酵成果,也有幸能在公司Manager forum分享成功經驗;

我很幸運在職場工作的這些年,遇到了許多好主管,試著從營運的各種角度引導我跳脫思考框架,通過有計畫的組織及保持區域的要求,確保Pfizer所有政策和行為的遵守,展現團隊優異的表現,履行了我們要打下堅實基礎的承諾,個人並榮獲PIH 2017 EM Asia AVATAR Awards業務主管菁英獎項,並至美國參加POA分享台灣成功經驗並學習其他國家以加速組織的轉型心態來強化組織。 

團隊事蹟

同仁除專注業務本質外,亦提升個人價值,積極參與關懷公益活動,散佈Pfizer正面及溫暖的能量,多次參與

1.公司志工 - 「寒冬助老」弱勢獨居長輩關懷活動

2.「愛不停歇」小胖威利協會公益路跑

3.團隊的活動搭配Charity Miles App,藉由活動累積走路里程數轉為善款捐贈給需要募款的基金會(癌症研究行之有年stand up to cancer)

4.參與美國Pfizer反對饑餓活動,送4.6萬頓飯到尼加拉瓜的ORPHANetwork機構。

企業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善盡企業所肩負的社會責任,只要有付出就不簡單,但透過整合行動就能跨出更一大步 e.g.糧食援外,漂洋送愛送4.6萬頓飯到尼加拉瓜的ORPHANetwork機構。並在活動參與中有幸會見了Maynor,他是一位來自尼加拉瓜農村有抱負的大學生和體育節目主持人,Maynor透過我們的合作夥伴ORPHANetwork成為Rise Against Hunger的受益者,並且已經接受Rise Against Hunger提供的膳食近6年。Maynor的國家約有30萬人需要糧食援助才能生存。Maynor收到的糧食不僅茁壯了他的身體,而且使他有能力在馬那瓜尼加拉瓜國立自治大學學習播放新聞的夢想。

在腫瘤的環境裡,生老病死總是在這團隊每一個人的日常上演。在診間外等候著,當病患與家屬走出診間的神情與情緒,無言的決定了一切。

但那也強化了我們的信念及使命感,Patient first!

還記得團隊一起勇闖太平山翠峰湖,除了親身體驗大自然的壯麗,我們更利用了Charity Miles APP,總共累積了33.4miles,運用了每一個人的步伐與汗水轉換成善款協助Stand up to Cancer foundation。

:「轉個彎就到了」!

雖然不知道又轉了多少的彎才抵達終點,但大家一起相互扶持、打氣鼓勵,台灣的好山好水,有意義的活動,因為有彼此,感動將永遠停留在心裡。

真的很開心,很愉快與團隊一起放聲大笑,一起做開心有意義的活動!

我們會持續一步一腳印,逐步踏實,為打造更健康的世界努力。

We have a great time! Thank you for being here! We are Mustang.

我的這份榮耀是屬於團隊所有的人。

© 2021 健康醫療網
Back to top
copy sharing button